以旧换新破亿元 清洗家电8万单 双十一国美服务升温

互联网
2019
11/11
16:45
分享
评论

11月11日,双十一抢购进入高潮,与此同时,激烈的服务大战在悄然展开。双十一期间,国美为用户连续推出多项特色服务活动,让用户享受优质低价商品的同时,获得了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国美管家就像一个“托管班”,为千家万户的家电提供了全方位“照顾”,使家电旧貌换新颜。

通过前期用户预存50元现金,国美免费赠送了众多价值168元清洗券,活动吸引了全国用户积极参与并完成家电的清洗服务,截至11日12时,据统计,国美管家免费清洗券已发出10.9万张,用户用券数量超8万张,有效订单量突破8万单,预约下单进度达73.4%。这就意味着近三周时间内已有超8万用户享受了国美的免费清洗服务。

国美还联合国内知名家电厂商海尔提供主题为“上门问诊”的免费上门的家电监测和维护服务,面向浙江全省7大城市公开征集700户家庭,专业的人员入户监测家电情况,维修老旧家电。

另一方面,双十一国美还为急需更新家电的用户提供了以旧换新服务,涵盖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手机、电脑等多个品类。先收旧后补贴、先补贴后收旧两种模式快捷方便。期间,国美发出以旧换新用券近万张,带动换新家电销售破1亿元。很多用户通过国美线下门店、国美APP、国美美店、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四种不同方式完成以旧换新补贴服务预约后,一站式实现了旧家电的换新。

目前,国美以旧换新累计订单量已超20万单,以旧换新成交额突破10亿元。

国美管家作为国美服务的总平台,目前有效用户已达1500万,旗下服务人员超2万人,日均服务用户8万人次,共有服务网点6000多家,以家电售后服务为中心,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家安装、家清洁、家维修、家回收、管家精选等服务。国美管家业务覆盖全国各省、直辖市。安装服务覆盖区域2108个,维修服务覆盖区域1929个,清洗服务覆盖区域830个,回收服务覆盖区域545个。

双十一,国美不但通过国美管家帮助用户实现了老旧家电的以旧换新,还积极向用户传递家电使用知识,倡导中国家庭使用一级能效、绿色家电,享受智能、健康生活,国美管家“托管班”为用户的家电带来新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