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有房我爱我家官宣:全面入驻无锡苏宁小店

电商
2019
11/09
15:58
分享
评论

11月8日,苏宁有房与我爱我家控股集团无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我爱我家经纪人将全面入驻无锡苏宁小店。这是继6月12日苏宁有房与我爱我家联合布局的“南京模式”获得成功之后,时隔近半年来的又一战略性举措。当天,苏宁易购无锡大区总经理郑宝吉和我爱我家无锡公司总经理王军等出席活动并签署了协议。

图片1

无锡,不仅是长三角经济较为发达的城市之一,更与我爱我家南京、上海等城市相互呼应。此次我爱我家进驻无锡苏宁小店,将成为双方继续布局华东地区,加速合作步伐,进一步辐射全国的重要的一步棋,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5000多家苏宁小店,共覆盖了71座城市、25000个社区、7500万用户。在无锡苏宁小店房产服务场景中,将延续并深化合作模型:苏宁提供门店场景、线上线下流量,我爱我家提供优质真房源、管理体系、经纪人服务。双方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相互导流,实现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2

我爱我家无锡公司总经理王军表示,我爱我家进驻无锡苏宁小店,经纪人能够结合小店商品零售场景深入社区,随时为社区居民提供房产咨询、交易服务。我爱我家拥有庞大的真房源系统,八大服务保障能够为用户的交易保驾护航,相信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苏宁小店会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另一方面,苏宁易购无锡大区总经理郑宝吉表示,通过此次跨界合作后,更多的我爱我家经纪人将加入苏宁易购“推客”体系,将有家电采购需求的用户直接导流至苏宁易购门店。针对在苏宁成交的用户,苏宁还将以服务大礼包的形式进行补贴,内容包含:全屋保洁、家电维修、除甲醛等家政服务与家装、家电等商品的专属优惠。让用户从购房置业到家电采购再到后续的家政服务等环节都能享受到由苏宁提供的优质服务,形成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

图片3

随着金融政策及房地产行业的变化,用户的需求也在发生相应的改变,苏宁有房总裁张曙刚表示,苏宁作为智慧零售的引领者,能够通过大数据对消费者的数据进行获取、挖掘、管理、分析和运用,更精确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为之匹配不同的销费场景。苏宁计划将把千人千面的大数据算法运用到苏宁小店房产服务场景中,根据周边社区人群的实际购房需求,为之匹配更适合、更精确的房源,从而为顾客提供一种“千店千盘”的服务体验,打造更精准的房产服务场景。

据悉,双方计划针对不同城市购房者的喜好、需求,做到真正的因地制宜,联合当地苏宁推出符合当地消费习惯的购房、租房返利活动,将优惠进行到底。相信在未来,随着苏宁、我爱我家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定能共同创建从房产到商品到服务的完整产业链体系,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