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娃 双十一非抢puppy cube不可的理由

互联网
2019
11/08
17:50
分享
评论

双十一倒计时72小时,全国“身经buy战”的剁手党纷纷变身“东方不buy”,面对厂商的短信、微信、朋友圈轰炸,都面不改色,忠实执行着“憋”字诀。各种聊天群里随处可见购物车清单,从AirPods到跑鞋,从纸尿裤到口红,应有尽有。

广大的宝爸宝妈为了自己,精打细算的程度堪比葛朗台,但为了孩子,可以毫不犹豫地打开支付账户和信用卡。他们看重产品是否有利于孩子成长,是否有高附加值,是否能代替手机和平板……总而言之,“一切为了娃”成为家长们“非buy不可”的正当理由,满足上述条件的商品除了乐高玩具和儿童手表,还有一样黑科技产品,那就是哈奇智能旗下的puppy cube光影魔屏。这款黑科技触控投影在京东和天猫同步开启了抢购预约,现在预约购买,11月11日当天能以5484元的心动秒杀价拿下。

互动启蒙教育大杀器

新潮数码族会把puppy cube定位为触控投影产品,而家长直接把它视为亲子启蒙教育的应用载具。没错,手机和平板电脑同样内置各种教育类应用,但它们的共同缺点就是屏幕太小了。

宝宝巴士、宝贝英语、儿歌多多、凯叔讲故事……这些教育类应用有助于孩子增加对知识的兴趣,提升他们了解新生事物的主动性。但任何应用都脱离不了父母的指点——要培养孩子,首先要拉近孩子和自己的距离。陪着孩子一起画画朗诵、识图认字,甚至一起游戏,才会产生良好的互动体验。

适合家庭使用的智能硬件,最大的特性是通过多种功能,增加父母和孩子的情感沟通,而不是增加孩子“独占屏幕”的黏性。puppy cube的23吋投影触控屏支持父母和孩子一起操作,让交互、沟通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而通过智能语音助手“巴迪”的帮助,父母可以使用puppy cube和孩子一起听儿歌、背诵单词,在互动过程中加速提升母语和外语的习得能力。

为亲子陪伴打造健康空间

80后和90后的童年,基本是这样一种状态:住房空间小、玩具少、父母双职工,全托班和幼儿园是最主要的记忆。成年之后有了互联网、智能手机,很多东西可以下载,但童年始终缺少家长的陪伴,成了永远的遗憾。

现在的亲子环境,“陪伴”无论形式还是内容,一直被强调,单纯把手机和平板丢给孩子,让他们自己去玩,是一种简单粗暴的陪伴方式,要知道智能硬件再先进,也不能代替父母的作用,一个健康的陪伴空间,需要有好的产品和应用,更需要父母和孩子一起使用,在沟通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有了Anytouch技术和触控投影,父母和孩子可以在家中任何地方的墙面、桌面、地板使用puppy cube。从饭厅到客厅,厨房到书房,再到卧室,都能找到合适的场景。立投模式下弹钢琴、下棋、画画;卧投在墙上,支持4K硬解的60吋画面(支持最大100吋)适合一起观看动画、电影——相信很多80后、90后家长会以这样的陪伴,补足自己错过的童年,也给现在的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

孩子的用眼健康是父母需要担心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手机和平板电脑屏幕都是自发光,相同的使用时间里,蓝光能量对孩子双眼的刺激比投影漫反射高出数倍。puppy cube的投射漫反射成像大幅度减少了有害蓝光能量,也没有屏闪刺激,利于保护少年儿童的用眼健康。

双十一在即,已经身为家长的剁手党们可以放心选用puppy cube。“为了孩子”,这就是最大最正当的理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