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京东11.11值得买爆款清单买 儿童桌椅套装到手便宜小两千

互联网
2019
11/08
17:47
分享
评论

尽管11月11日还未真正到来,但奋战双十一的大幕早已拉开,在商家五花八门的套路当中,绞尽脑汁拼单凑单,最后发现一顿操作猛如虎,一共才省去了两块五……不想扣烂计算器都算不出来买什么最值得?那就跟着京东11.11爆款清单走,一步买对不操心!

11月9日的爆款清单从家居必备到水果生鲜,可谓是承包了你的日常生活,实用指数五颗星。

先来说说家居必备,金灶一键全智能可移动茶车,多功能使用场景,养生泡茶煮水样样能行,隐藏式滑轮好移动,11月9日京东直降500,预售价1388元就可以买到;天冷了,保温水壶也要安排起来,膳魔师高真空不锈钢保温壶,9日当天即可享受199元的超低价格,马上下单,开启你的养生日常;立冬以后,早上起来口干舌燥,能拥有一台加湿器就再好不过了,京东下单原价119元的小熊5升加湿器,花69元就能买到,绝对的超值福利; Umbra创意装饰墙壁挂衣架,到手价39元就能带回家,挂啥都方便;家里有孩子,写作业的“装备”当然也要配齐,七色花儿童学习桌椅套装便宜了小2千,2599元就能买回家,算下来不到6折。

换季的时候,最想换新衣,睡衣也不例外,红豆居家新款秋冬情侣法兰绒睡衣套装,11月9日购买两件折后最低价75.65元,松软、细腻的法兰绒,陪你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冬天想美美地穿裙子,但又怕冷,光腿神器少不了,tutuanna日系光腿神器连裤袜(300D)京东价89元,当日下单买多件且满500元折后最低44.5元就能到手,爱美女孩可别犹豫。女生出门除了服装搭配,要注意的东西太多了,进入秋冬干燥模式后,经常手如糙纸,包包里最不能缺的就是护手霜,花61元就能买到百雀羚三生花护手霜套装,山茶花、兰花、桂花各40g,还加送去角质产品和定制书签,简直不要太划算!

11月后,咽喉疼痛、流行性感冒等疾病到达了发病的高峰期,想要补充多种营养,水果不能停。晋州长城羊脂秋月冰糖梨,脆爽多汁,每一口都甜到你心里,11月9日在京东下单,就能以27.9元/5斤的价格拿到手;喜欢猕猴桃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禾语鲜黄心猕猴桃(12粒装) ,原价19.9元,当天下单13.9元就能吃上;除了吃水果,补充营养的保健品也要跟上,汤臣倍健天然博士针叶樱桃维生素C压片糖果,小小一粒不仅富含高维C,还不加蔗糖,儿童也能一起食用,活动价74元就能买到3瓶; Swisse澳洲进口孕妇补钙保健品维生素D片(60粒),2瓶一起买更划算,9号下单2瓶叠加券后价93元一瓶,妈妈补足钙,宝宝才更有爱!

阅读是这个世界上最性感的事,京东11月9日下单,就能用140元买到专门孩子打造的百科书《大英儿童百科全书》,全套8册,打开孩子的新世界;原价400元的《DK博物大百科——自然界的视觉盛宴》,单买到手价160元,让孩子在家就能探索自然界的奇幻与奥妙;红极一时的《明朝那些事儿》(全套共9册增补版)还用说吗,单买到手价80元,了解明史不费劲,不买准后悔。

最后,怎么能忘了给男士们的福利,京东11月9日购买原价198元的高夫古龙男士香水2号(60ml),134元就能入手,喷上它立马高级起来;陈坤同款博朗电动剃须刀原价3399元,京东9日购买只需1899元,性价比爆表,拒绝“渣”男,从拥有一款电动剃须刀开始。东成锂电钻原价228元,9日当天京东下单,158元就到手;还有一款是送给有车党的福利,普利司通汽车轮胎(泰然者ER300 195/65R15)活动价只要299元,是时候考虑为你的爱车更换条高品质的轮胎了。

看完是不是每款都想买?感觉四舍五入省了一个亿~除了以上列举的东西,在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活动期间打开京东APP,还能薅到更多羊毛。

京东11.11什么值得买爆款清单,让惊喜来得更猛烈一些!更多超值优惠内容,尽在京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