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手机行业大佬齐聚说了同一句话,买手机上苏宁

电商
2019
11/07
15:07
分享
评论

随着双十一正日子的逐渐逼近,一场平台间的流量大战也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品牌间的竞争也同样激烈。双十一早已成为平台、品牌和消费者三方共同狂欢的节日,而在双十一最为关键的零售供应链里,优质品牌、优质产品极为重要。

近期随着双十一全面爆发的临近,手机品牌厂商也是纷纷动作不断,除了拿出更好的产品之外,也纷纷联合平台商,启动重点优惠补贴,在渠道选择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其中具备线上线下双线优势的苏宁,成为今年双十一的关键先生。

目前已有国内外各大主流品牌厂商高管视频发声,表示双十一买手机上苏宁易购,包括vivo、荣耀、小米、OPPO、三星等等,集齐国内外一线手机品牌大佬。

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表示,双十一买OPPO手机上苏宁,OPPO Ace系列新机备货充足,同时苏宁购机立减200元等优惠。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严在勋也力挺苏宁易购,并为三星5G手机代言。眼下5G大潮滚滚而来,三星note 10+5G手机在全球热卖,双十一期间,苏宁买三星5G手机24期免息,还有超值爆款最高直降1200元,以旧换新补贴600等多重优惠。

6e168a8674fdc53cbbc66de11ee0228

vivo线上销售领域总经理冯宇飞表示,双十一除了带来iQOO neo、iQOO Pro等多款优质手机新品外,更多vivo手机在苏宁都有惊喜价格,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买vivo手机上苏宁易购,同时还联动代言人王嘉尔,放送vivo X27王嘉尔限定礼盒。

同样邀请代言人倾情站台的还有华为,作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手机品牌,华为也在双十一节点,邀请代言人关晓彤发声,双十一换华为手机上苏宁易购,以旧换新省更多。据悉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购买华为手机,最高补贴可达到1000元。

89fbdea7c6945fd8e4c0d0fe3c5c043

与此同时,小米自然也是不甘示弱,雷军刚刚发布备受关注的1亿像素手机新品——小米CC9 Pro,同时还有小米9 Pro 5G手机等新品在双十一爆发,小米中国区副总裁朱磊在视频中表示,双十一买5G手机就上苏宁易购。

同样表示“双十一买手机上苏宁”的手机业内大佬,还有荣耀副总裁熊军民,荣耀手机今年双十一在苏宁易购拿出了最大的力度,全场最高可省1900元,同时以旧换新最高返1111元等大力度活动,也不断刺激用户,双十一在苏宁入手荣耀手机。

其实,不管是双十一还是平常日子。谁能带来最完善的销售管道,谁的产品触达消费者的效率更高,谁就是品牌优质的合作伙伴。苏宁全场景的线上线下优质渠道体验,对于产品第一时间触达更多消费者,有着独家的优势。

目前双十一已经进入临门一脚的节奏,各大手机品牌争相发力,苏宁的双十一悟空榜也成为了检验品牌实时战绩的“晴雨表”,截至11月7日当天,苏宁悟空榜手机销量实时榜单,vivo、华为、荣耀、小米、苹果、OPPO位列前六名,国产品牌强势崛起,最终战况如何,值得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