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董事会主席:上海工厂已经竣工,年底投产

业界
2019
11/06
11:5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11月5日,特斯拉公司董事会主席罗宾?德霍姆在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人工智能与创新发展分论坛上表示,实验数据表明,自动驾驶更能保障消费者安全。

具体而言,人类平均每驾驶50万英里就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而自动驾驶每400万英里才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不过,人类目前还未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技术。

德霍姆在论坛上多次表达“我是个乐观主义者”,认为产业界可以先于监管的发展起到技术推动的作用。

她同时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竣工,正在测试生产并申请制造许可证,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2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特斯拉公司又对旗下“长程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和销售价格进行了上调,其中续航里程从原来的的500公里增加到515公里,价格上调了500美元。
业界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公司股价收盘上涨超过6%,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该公司本季度将交付10万辆汽车,并且还将推出软件更新,使得能够在车中观...
业界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想要在2020年底之前将人脑连接到计算机上。
业界
最近,特斯拉公司对股东展示了完全自动驾驶技术,掌门人马斯克颇有些得意洋洋,发出一些令行业震惊的言论,比如和特斯拉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车相比,对手的车辆简直是古老的马匹。
业界
特斯拉公司成为全球电动车行业翘楚,但是该公司的长期亏损和烧钱也引发了股东和华尔街的担忧。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