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苏宁易购推联合会员服务,爱奇艺会员数量能否提升?

业界
2019
11/05
14:5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

众所周知,国内网络视频平台第一梯队无疑是腾讯视频、爱奇艺以及优酷,三者之间的竞争也一直没有停过。而随着内容、流量、版权等多种因素的竞争加剧,会员制也成为各大平台留存用于与变现的重要途径之一,因此,各大平台也一直在想方设法扩大会员数量,其中跨界合作推出联合会员在当下正流行。

美股研究社消息,爱奇艺昨日与苏宁易购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共同推出为期一年的联合会员服务。今日起苏宁用户就可以在APP上搜索“爱奇艺”参与预约活动,在11月7日晚,双方将正式发售这一服务。

据悉,成为联合会员的用户将可以共享苏宁SUPER会员与爱奇艺黄金会员共计60余项权益,覆盖我国近400个城市超10000家门店。而价格方面,这一联合会员一年价格为118元,相较于单独购买两个平台的年会员也有很大的优惠。

据爱奇艺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平台订阅用户数过亿,其中有98%为付费会员,会员率先破亿。不过在激烈竞争的当下,其他平台也正不留余地的争抢近亿级会员,爱奇艺想要一直保持这方面的领先地位,势必也需要想出更多的方法。此次与苏宁易购达成合作也是方法之一。

目前正面临着双十一,双方的推出这一服务能收获多少联合会员,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