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iPad完整版本正式上架苹果App Store

业界
2019
11/04
13: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4日消息 Photoshop完整版本的iPad版已经在苹果App Store正式上架,用户可以在iPad上通过美国区账户下载,国行区还未上架。Photoshop完整版本完全支持Apple Pencil,支持在iPad上编辑图片,并在桌面上查看。

此前Adobe称,用户将可使用完整版Photoshop软件打开和编辑原生Photoshop文件,并可使用所有Photoshop编辑和图层功能,用户可在iPad上开始编辑,随后转到Mac等设备上继续编辑照片。

根据此前报道,为了不延期,Adobe将不得不放弃最初版本的一些关键功能。iPad版Photoshop中的高级功能更少,并且一些完善的功能将根本无法使用,例如滤镜,钢笔工具和自定义画笔库,矢量绘图,色彩空间,RAW编辑,智能对象,图层样式以及蒙版创建的许多功能。

iPad版Photoshop的具体功能还有待体验才能确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hotoshop 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