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通过 NBTC 认证,或与 RAZR 一同亮相

业界
2019
11/03
23: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摩托罗拉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 One Hyper 已经通过 NBTC 认证,可能与摩托罗拉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RAZR(2019)一同亮相。

近日,摩托罗拉首款升降式摄像头手机型号确认,为摩托罗拉 One Hyper。在 NBTC 认证网站也发现了它的身影,型号为 "XT-2027-3"。

据此前爆料信息显示,摩托罗拉 One Hyper 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 675 处理器,采用安卓 10 操作系统;具有 4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 3600mAh。具有 6.39 英寸 LCD 屏幕,宽高比为 19.5:9。

摄像方面,采用后置双摄,为 6400 万像素主摄 +800 万像素景深组合,前置摄像头为 3200 万像素升降摄像头。此外这款手机还具有后置指纹扫描仪,NFC 等功能。

最后,摩托罗拉将于 11 月 13 日在洛杉矶举办一场活动,届时将推出摩托罗拉 RAZR(2019)手机,摩托罗拉 One Hyper 也有望一同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摩托罗拉旗下新品摩托罗拉p50将正式在国内发售。
业界
据外媒报道,经过对摩托罗拉Moto Z4手机进行的一系列测试,发现其具备的一个隐藏功能:支持微软Surface触控笔。
手机
自折叠屏手机面世以来,就不断有消息称,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将会推出新款 Moto Razr 智能手机。近日,有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注册了 "ROKR" 的相关商标。
业界
尽管还未发布,但已经有海外网友拿到了摩托罗拉 Moto Z4,并且进行了开箱上手,一起来看下一。
业界
摩托罗拉刚刚推出了旗下最新手机 One Vision,该机是一款 Android One 机型,定位中端,采用了 21:9 打孔屏幕,搭载三星处理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