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字体来了,Adobe 为苹果提供千种字体

业界
2019
11/03
23:3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此之前,在 iOS 设备上安装自定义字体是一件很困难的过程。直到苹果在 WWDC 宣布未来将支持更换字体,字体更换功能才得以实现。

近期,据外媒报道,Adobe 的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如今为 iOS 和 iPadOS 带来了数千种新字体。用户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以访问 1300 种免费字体,Creative Cloud 订阅者将可以访问 17,000 种字体。这些字体可以在支持自定义字体 API 的 iOS 13.1 和 iPadOS 13.1 应用程序上使用。

在程序中,用户可以按名称搜索字体,也可以按样式过滤字体。所有的字体都可以用于个人和商业用途,不必担心授权问题。此次更新是 Adobe 在桌面上重新设计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之后推出的,该应用程序将其定位为一站式商店,用于管理应用程序并存储画笔,图片和字体等。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带来的字体仅供第三方软件进行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将 iPad 变为 Mac 设备第二块显示屏是不少双持 iPad 和 Macbook 用户一直以来的愿望,Luna Display 曾经是市面上实现第二屏的最佳解决方案,具有等比例显示和画质传输无损等优点,之所以说「曾经」,是因...
业界
据外媒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周三发布了最新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Best Global Brands)。
业界
2011 年 8 月 25 日,乔布斯从苹果 CEO 宝座上退下,库克成为苹果帝国的掌门人。8 年过去了,对于库克的表现大家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一派认为: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未能推出像 iPhone 一样的创新产品,...
业界
10月11日消息 针对“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对行业的影响,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开始向行业内终端企业询问相关意见。
业界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近日苹果曝光了一项新专利,专利中显示,未来 iPhone 机身将内置光学组件,通过改变机身的色彩、外观等显示效果来起到消息提醒的作用。据了解,该功能将主要在机身背部的 Logo 标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