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机销量2年来首现季度增长 华为出货量涨29%

业界
2019
11/01
11:0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两年来,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一直停滞不前,因为人们厌倦了不断升级自己的设备,而选择尽量持有更长时间。然而,设备升级周期仍旧会延续下去,数据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显示,本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到3.663亿台,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598亿台。strategy analytics主管琳达·隋(linda sui)认为,这种增长是由于激烈竞争导致智能手机价格下降,同时客户选择更大显示屏和希望设备拥有5G连接功能等原因。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本季度增长主要受三星和华为的推动,与去年同期相比,三星智能手机的销量增长了8%,华为则增长了29%。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取得了成功,而华为为了克服美国施加的压力,正大力促进其智能手机在本土的销售。

苹果公司而言,与去年相比,其智能手机的销量实际上下降了3%。然而,Strategy Analytics认为,由于iPhone 11的价格更便宜,以及亚洲和美国市场需求的增长,苹果iPhone的销量已经开始企稳。

其它在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售中取得较好业绩的品牌包括小米和OPPO。小米主要在印度和中国大陆市场销售,但面临着华为和Realme的竞争,而OPPO正将其市场从中国大陆拓展至西欧市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3日消息,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了5G终端以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2019年10月22日,华为手机销量突破了2亿台。
业界
9月26日消息,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的华为旗舰机Mate30系列国行版在上海发布。在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如果没有美国制裁,华为手机今年销量可以达到3亿-3.1亿台。
业界
7月30日下午消息,华为今天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8.7%。
业界
5月13日,上游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正在加速旗下5G手机的技术升级,比如搭载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和功耗更优的基带,而从技术导向上来说,这是业界领先的,比如率先使用7nm EUV工艺。
业界
5月9日,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配备升降镜头的全面屏手机,而它就是P Smart Z,售价约合人民币2100元。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