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前三季度亏损6.5亿元,同比增加184.5%

业界
2019
10/30
19:09
证券时报网
分享
评论

暴风集团:前三季度亏损6.5亿元,同比增加184.5%

暴风集团(300431)10月30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360万元,同比下滑90.95%;净利润亏损6.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28亿元。公司预测2019年净利润为负。主要原因系根据被投资公司、债权人经营情况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坏账准备等;同时公司广告业务收入不及预期。另外,公司副总经理张鹏宇、首席财务官张丽娜、证券事务代表于兆辉辞职。

【来源: 证券时报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暴风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2日讯,暴风集团21日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资金紧张,难以维持公司正常运转。
业界
深交所今日早间向暴风集团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知悉该事项,如是,请说明知悉该事项的具体时间及是否及时履行信披义务。
业界
7月28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业界
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捕,第二天股票开盘跌停暴风集团今日开盘跌停,封单逾10万手。每股报价5.67元,总市值为18.68亿元。
业界
最近两年,暴风集团可谓是麻烦不断。本次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一事,无疑让暴风的危机进一步升级,或成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