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CEO在美国会听证会上承认:开发737 Max时犯错

业界
2019
10/30
08:44
央视新闻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10月29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穆伊伦堡在国会听证会中承认,波音公司在开发737 Max客机时犯了错误。这是波音公司最为公开地承认公司在该机型设计上存在漏洞。

穆伊伦堡说他在波音前飞行员与美国联邦航空局之间的电子邮件消息的详细信息被披露后才了解问题,在信息中,当时飞行员称欺骗监管机构批准培训材料,并让FAA删除与两次坠机有关的飞行控制系统,有参议员对此表示怀疑。穆伊伦堡表示,邮件中的评论、价值及描述都与波音公司价值观相违背。

波音公司首席工程师约翰·汉密尔顿(John Hamilton)承认飞机的安全评估不足。

参议院商业委员会就波音公司听证会举行了超过2个小时,波音公司CEO穆伊伦堡接受了关于波音公司客机安全性等一系列问题,穆伊伦堡承认了飞机研发中的错误,“我向你们保证,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而且会持续学习,”穆伊伦堡表示,“我们也已经因此做出了改变,而且改变也将持续。”这也是穆伊伦堡在两起坠机事件后首次在国会议员前露面。

10月29日也是印尼狮航737 Max客机坠机事故发生一周年,今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737 Max 客机坠毁,两次事故共导致了346人遇难。两次空难的部分家属出席了听证会。

穆伊伦堡在当地时间30日还将出席另外一场中医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听证会。

在两次空难后,今年3月开始波音737 Max机型已经被全球禁飞。波音公司表示,已经使用软件更新进行了超过814次试飞,希望尽早让737 Max客机复飞。

【来源: 央视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波音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宣布,任命Stan Deal接替Kevin McAllister,担任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n Deal此前担任波音全球服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一职位将由Ted Colb...
业界
10月22日消息,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1日报道,美国华尔街分析师称,由于10月中旬波音公司被爆出早就发现737MAX机型的系统存在问题,这或使波音公司及其投资者损失数百亿美元。
业界
针对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称波音隐瞒737MAX飞机存在严重问题一事,当地时间10月20日,波音公司在官网发布声明称,相关文件已于今年年初提交给政府部门,(当时)不便公布。
业界
据媒体当地时间10月18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波音公司隐瞒了2016年员工之间关于飞行控制系统的“相关”信息,这些信息与两架波音737Max坠机有关。
业界
芝加哥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已将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职责分开。Dennis A. Muilenburg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总裁兼董事职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