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COO李旎:完整的创作者生态机制激励内容的产生

业界
2019
10/28
16:35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10月28日讯,B站近期举办了“万物皆可B站”ADTALK大会,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接受蓝鲸TMT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UGC模式的平台,B站有一个完整的创作者生态机制。

李旎称,B站的创作生态机制,首先由UP主对B站产生感情,并由此创作内容,吸引了粉丝,在与粉丝的互动中激励内容的产生。这是让UP主留在这个平台的关键,是极其关键的,从生态角度来说,是最核心的一点。其次,对UP主的激励计划,从普通的入门级UP主,到中腰部以及还有头部的UP主都有扶持计划,让UP主围绕自己的创作花心思,今后将提供大量的基础建设,还有包括现金激励等,让他们可以在创作上更专注的去提供优质内容生产。

对于降低用户门槛是否会影响社区氛围的问题。市场中心总经理杨亮表示,B站是社区优先,技术只是一个手段,社区优先会让我们在首先去判断是否是对的,然后从具体的机制方面,要加强用户对于UP主的正反馈引导,并且通过社区管理机制去打击劣质和低俗的方式吸引眼球的内容。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6日消息 根据新浪动漫的报道,2017年8月31日,哔哩哔哩的运营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小电视图标,但因为该商标与五年前日本公司niconico的商标存在相似性,被驳回。
业界
哔哩哔哩今日上线“互动视频”功能。UP主可制作包含不同选项的互动式视频,用户可通过播放器多重剧情和结局。互动视频是一种观众通过选项互动,主动参与剧情走向的视频形式。
业界
6月24日消息,凤凰网科技从企业信息平台企查查了解到,6月20日,哔哩哔哩弹幕网(以下简称B站)的运营主体杭州幻电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业界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原创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