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火锅数据:苏州、武汉、北京最喜鸳鸯锅

电商
2019
10/23
16:51
分享
评论

进入10月以来,全国各地迎来降温,伴随着气温的下降,养生和取暖成为人们最大的需求。

秋天除了养生,最不可缺的还是火锅

食疗是中国自古以来深入人心的秋季养生方式。破壁料理机因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料理机等多个产品的功能,深受消费者喜欢。苏宁大数据显示,10月7日至10月21日,破壁机销量环比增长93%。除此之外,养生壶作为消费者最爱的养生小家电也是一大亮点。数据显示,养生壶环比增长136%,购买养生壶的男女比例为4:6,看来,食疗养生还是最受女生欢迎。

秋季,中国人对于火锅的热爱也可以从苏宁大数据中窥见一斑,10月7日至10月21日,电火锅销量环比增长156%,购买鸳鸯锅最多城市分别是苏州、武汉、北京。其中,一人食小火锅销量环比增长209%,爱在家煮火锅的吃货中,65%是女性,她们最热衷的品牌是苏泊尔、美的、荣事达。

温暖单身狗的不只一人食小火锅,还有电热毯

气温的下降的同时也激发了消费者对取暖设备的需求,据苏宁大数据显示,自10月7日以来,电暖器销量环比增长106%,可见,不少消费者开始为冬天取暖做准备,其中,贵阳、北京、遵义三地消费者购买最多。从苏宁易购网上平台搜索,取暖小家电的类型可谓丰富多样,欧式快热炉、电油汀、暖风机、电热膜、踢脚线、小太阳……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数据显示,油汀、暖风机、小太阳和欧式快热炉最受消费者欢迎。

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不是南极,而是单身狗的被窝。苏宁大数据显示,10月7日至10月21日,电热毯的销量环比增长347%,其中,北京、沈阳、西安为销量TOP3城市,最受欢迎的是可水洗单人电热毯。可见,除了一人食电火锅,电热毯同样成为单身狗度过秋冬的安慰。

伴随着取暖器增长的还有加湿器,秋天本就气候干燥,因此搭配加湿器使用最为合适。据苏宁易购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10月7日至10月21日,加湿器销量环比增长159%,空气净化器环比增长95%。可见,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步提高,家庭空气质量问题仍是消费者较为关注的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