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乌镇,联迪商用绽放新零售科技之花

互联网
2019
10/23
16:47
分享
评论

10月20-22日,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中国银联的合作伙伴,我国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联迪商用)应邀参会,在这座享誉全球的历史文化名镇绽放新零售科技之花。

中国银联在本届大会上携手60余家机构联合发布了全新智能支付产品“刷脸付”,刷脸支付的落地和推广或将提速。

在大会前夕,近百台由联迪商用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的人脸识别支付终端AECR F8已在乌镇景区的众多特许商户中投入应用,让这座古镇的全球访客率先体验到中国领先的刷脸支付技术。

作为名副其实的“刷脸付”终端,AECR F8遵循支付安全标准设计,满足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并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的人脸识别技术(终端安全)安全评估测试。通过支持3D结构光、单双目红外等多种配置的内置人脸识别摄像头,能为收银支付、人证对比、门禁鉴权、智能营销等应用提供有力支持。

AECR F8不仅可连接收银小键盘独立使用,也可与台式收银机组合收单。立杆、台式、壁挂等多种安装方式搭配可调节屏幕,为不同用户带来最佳刷脸角度。在大会现场,联迪商用通过AECR F8与智能收银终端AECR C10的搭配,演示了畅快的人脸支付流程,新零售科技的智慧应用场景与悠悠古镇的文化风情,完美交融。

近年来,联迪商用不断研发推出新零售领域的创新产品,以创新科技带来用户体验的优化和商业效率的提升,赋能广大商户的智慧经营和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