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助阵天猫双十一开幕盛典,喔图云摄影时尚大片全程记录

互联网
2019
10/23
16:44
分享
评论

近日,“易烊千玺新发型“上了微博热搜,新发型搭配镂空西装造型,得到了32万的讨论以及4亿多的阅读量,由此也能感受到易烊千玺强大的实力以及传播的力量。要打造“爆款”活动,活动的传播方式尤为重要。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10月21日,第11届天猫双十一开幕盛典在上海举行。易烊千玺、ONER岳岳、木子洋、阿云嘎、灵超等明星大咖出席现场。喔图云摄影连续两年作为官方指定独家图片直播平台,在现场拍摄精彩大片。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喔图云摄影作为“大片传播神器”,帮助会议论坛、时尚演出、体育赛事等应用场景解决了活动曝光与传播品质的问题。通过自主研发“闪传”系统及不断更新的影像科技,实现现场大片秒速获得,图片直播相册千万级传播。同时摄影师、品控团队、运营团队等的职能的分工协作,在保证图片时效性的同时,严格把控图片质量,使活动中的影像达到传播价值最大化。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喔图云摄影一直致力于影像技术的革新,将AI智能技术的应用带入到行业,发挥最大的应用价值。淘宝造物节、保时捷车展、95公益周等大型活动都能找到喔图云摄影的身影,而今年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上,图片直播相册更是突破了2亿浏览量,通过喔图云摄影的新兴影像传播,感受到传播的裂变效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