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CEO周源荣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

互联网
2019
10/23
15:34
分享
评论

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面向创业青年设立的“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表彰活动于10月23日揭幕,突出表彰在科技创新、脱贫攻坚、促进就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创业者。知乎创始人、CEO周源荣获大会颁发的“中国青年创业奖”。

1.png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对于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具有鲜明的导向意义、示范意义。通过表彰,展示中国青年创业的时代故事、创新成果,打造引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的精神高地、奋斗标杆。

本次共有20名来自互联网、科技、医药、工程等多个领域的优秀创业者获得“中国青年创业奖”殊荣。作为候选人中的首批获奖者,周源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手中接过获奖证书,并发表获奖感言。

2.png

知乎创立8年以来,周源一直秉持“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解答”的核心理念,探索科技、文化、教育相融合的新业态,开创知识问答这一全新领域。知乎用互联网科技丰富了知识传递的方式,提升了获取知识的效率和效果。2.2亿用户在知乎上找到了问题的答案,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周源在领奖时感慨道:“我要感谢这个时代,时代是了不起的,产生了大批创业者,大量优秀的产品和应用。”

周源认为,这样的时代对于创业者个体来说,穿越风暴,穿越海洋,到达一个地方可能是重要的,但创业本身更重要,因为它代表的是一种开拓的精神,这种精神是前进源源不断的动力。“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更应该继往开来,不断的开拓,不断乘风破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