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让我的新生活更加有希望

互联网
2019
10/23
10:57
分享
评论

婚姻就像围城,城内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一份好的婚姻让两个人,两个家庭越来越好。相反,一段坏的婚姻让人受伤不已,遍体鳞伤。受够了等待与失望,再也看不到在一起的信心,于是我在上半年让自己解脱了,现在带着女儿一起生活。所幸,自己结婚这么多年没有放弃工作,至少还有养活自己的能力,但是一个女人带孩子真的很不容易,经济压力也非常大。非常感谢毛豆新车,给了我重新开始的勇气,让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我的本职工作是在私企做一名职员,平时工资也一般,工作压力也还行,但是现在有了孩子,有限的工资确实让我们的生活过得很拮据。朋友建议我找个兼职挣点外快,但是我自己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只有驾驶证,平时开车也算非常熟练,朋友建议我下班时间可以开开网约车,补贴补贴生活。但是出于各种原因,我现在手边也没有车,想着买新车我肯定现在也支付不起,所以还是算了吧,我另谋他路吧。偶然送女儿上学的机会,我碰到了女儿同学的妈妈开着一台新车,于是我便随便问了问车的情况。没想到,事情的转机由此开始。

女儿同学的妈妈说,车是在毛豆新车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的,首付还不到1万,月供也就不到2000元。我刚开始还很怀疑,不太敢信,于是我回家浏览了毛豆新车的网站,大致看了看现有车型的首付和月供,首付真的很低,甚至还有很多0首付就能把新车开回家的车型,购车门槛非常低。紧接着,我看中了现代瑞纳2017款 1.4L手动焕新版这款车,首付将近5000元,每个月的月供在1653元,这个价格我还是比较能接受的。同时,我也习惯了开手动挡的车,这款车不论是大小还是性能都还是挺不错的,也比较适合我日常接送孩子和开网约车使用。

之后,我就想实地看看并感受一下车的舒适度。毛豆新车的工作人员很快就为我做了安排,在实体店内进行了整体的试驾,让我全方位的感受了这款车。最后,很快我就决定提车了,后续的手续毛豆新车的工作人员也都帮我完成了,一站式服务非常贴心。现在,我下班之余,就开着我的新车力所能及的挣一些零花钱,相信我和女儿的生活会越过越好,非常感谢毛豆新车,让我们的新生活更加有希望,更加幸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