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2020版iPhone会配置更小的刘海和更宽的5G天线

业界
2019
10/23
09: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本杰明-格斯金(Benjamin Geskin)的一系列报告称,苹果正在测试其2020年版iPhone的不同原型机,同时尝试新的Face ID面部识别设计。

1000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测试不同的设计方法,准备为2020年版iPhone设计一个更小的刘海,并准备使用一种更宽的天线来支持5G网络。

本杰明-格斯金(Benjamin Geskin)的一系列报告称,苹果正在测试其2020年版iPhone的不同原型机,同时尝试新的Face ID面部识别设计。这些设计与减小刘海的大小有关,包括高度和宽度的变化。本杰明-格斯金一直是智能手机行业的可靠消息来源。

格斯金在Twitter上声称,苹果正在考虑各种不同的Face ID 模型。

“苹果正在用新的光学技术测试几种不同Face ID模型。”他写道,“有些宽度更小,有些长度更短,以适应顶部边框。”

格斯金还表示,苹果正在修改2020年版iPhone的天线,以支持即将推出的5G网络。

“2020年的iPhone原型机包括更宽的5G天线条(>1 mm)。”他继续说,“它将使用一种新材料(玻璃、陶瓷或蓝宝石),而不是塑料材质。”

但是,格斯金没有明确指出这是针对2020年版iPhone的。但他还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放弃Lightning端口。然而,他说,苹果最终的目标是完全使用无线充电,而不是像先前预期的那样将其转换为USB-C端口。

“苹果公司的长期计划是摆脱Lightning端口,采用无线充电和数据传输技术 (UWD传输技术——在3米处的传输速度是480 Mbps(USB 3.0),在10米处的传输速度是110 Mbps)。”格斯金说。

格斯金最近声称,2020年版iPhone可能会将Face ID模块安装到更小的刘海中,而不是根本没有刘海。

他说,一个原型机配有6.7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屏顶部边框内包含Face ID和TrueDepth摄像头系统。分析师郭明錤此前也曾报道过类似的信息。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5G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