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举办 我家云打造地产后服务产业互联平台

互联网
2019
10/22
13:42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20日,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数字地产 产业共生”为主题的房地产数字化转型平行分论坛同期圆满落幕,来自全国众多地产、物业、资产运营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技术革命与管理模式转型浪潮下的企业发展之道。

产业互联网大变局时代,行业价值链重构,跨界颠覆层出不穷,房地产企业在转型路上也从单一开发销售模式向综合性空间运营与服务商转型,突破住宅边界布局多元业态,孵化出新的服务场景与商业模式。

 数字化与内容赋能,金蝶我家云打造地产后服务产业互联平台

现场,金蝶我家云副总经理周勇带来主题分享,他表示物业管理从对物的管理转变到对人的服务,资产运营也逐步延伸至入驻企业经营服务。作为地产后服务产业,物业及资产运营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多聚焦于IOT服务、EBC业务平台以及增值运营平台,其本质就是构建产业互联级数字化平台。金蝶我家云致力于成为最值得托付的物业产业互联云平台,在基础物业服务、增值及资产管理、业主衍生服务三大业务领域进行数字赋能,提供智慧社区、资产运营、智慧园区等完整的解决方案,为物业与资产运营企业赋能、让资产释放价值、构建智慧物业服务生态。

 智慧资产数字化运营管理,深业构建“资产管理+用户服务”核心价值生态

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资产运营企业在空间运营的基础上,不断延伸内容服务,利用数字化创造更多商业机会。深业集团办公室副总经理马清表示,深业集团作为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携手金蝶我家云构建“资产管理+用户服务”数字化运营平台,对内进行统一集团管控、策略管控、监管管理、流程管理,提升运营效率,释放管理价值,最终直达用户提供更多温馨的服务,为未来创新业务提供平台支撑。

华为云以“平台+生态”战略,携手我家云打造智慧园区产业生态圈

华为云依托边云协同架构,建连接、汇数据、+智能,做智慧园区数字化云底座,重定义园区多园区管理,数字平台支撑园区业务能力进行快速复制,华为Cloud BU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总监郑辉表示,华为云以“平台+生态”战略,与金蝶我家云深入合作,打造园区运营端、物业服务端、物联网端的园区产业互联云平台,构建园区产业生态圈实现融合发展。

地产后服务时代,行业从增量迈向存量市场,运营配套服务、存量资产价值再造等物业服务的大势崛起。金蝶我家云将会与地产、物业及资产运营企业一起同行,用新技术、新视野、新思想、新模式与企业共同寻求行业持续发展的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