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集团荣登Venture50“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互联网
2019
10/22
10:39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2019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新芽榜、风云榜榜单隆重揭晓。极链科技作为科技AI领域企业代表与快手、知乎、优必选等一同入选“201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

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Venture50已陪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走过了十四年,现已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早前,小米,京东,商汤,斗鱼,旷视等企业均曾入选过Venture50“风云榜”。榜单充分考量市场的变化因素,从创新、前瞻、成长、差异、团队、变现等多个维度精准度量,同时邀数百家投资机构,近400位投资人评审。

极链科技作为「AI+视频」行业独角兽企业,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的构建者,建立以视频作为信息和功能核心载体的新互联网形态——视联网。

目前,集团旗下包含VideoAI视频智能系统与VideoOS视频小程序系统。其中VideoAI通过独创的全序列采样,对视频内的场景、物体、人脸、品牌、表情、动作、地标、事件8大维度进行数据结构化,32轨迹流同时追踪,通过复合推荐算法将元素信息升级为情景信息,直接赋能各种商业化场景。前沿的视频AI技术让平台真正做到了自动化与智能化的AI广告投放。VideoOS提供高效个性化的互动视频小程序应用,包含互联网信息、服务、购物、社交游戏五大模式应用,定制专属的视联网功能桌面,构造全新的「视联网」生态场景。

以自研VideoAI、VideoOS为底层操作系统,专注消费级视频AI技术研发和商业应用,规模商业化业务来自于AI广告、电商。目前,极链科技获得了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优必选、瑞力资本、国投基金、K11新世界集团等投资方十亿级投资的青睐。5年以来,极链人实现了年营收增长率超过200%的复合增长。

此次入选Venture50,再次体现了投资机构及各界对于极链科技在视联网领域取得成果的肯定与认可,也进一步表明,极链科技所代表的新型创新企业正在快速崛起。未来,极链科技也将不断进行技术的升级突破,带来更多的技术赋能,为视联网行业的深远发展添砖加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