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快手Fe+新商业峰会火热报名中,在这里发现品牌增长契机

互联网
2019
10/22
10:04
分享
评论

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越发注重用户价值和可持续的商业变现能力,从流量突围转入商业化运营阶段。拥有强互动、强社交属性的快手短视频平台开始受到全民追捧,短视频营销顺势成为品牌增长的原力池。

同时,伴随着新线市场消费潜力的进一步释放,新线青年逐渐成为各家争相抢夺的重点。对于处在商业化进程加速期的快手来说,能够快速渗透、挖掘真实市场的需求、帮助品牌融入消费者的真实生活,并在“人与内容”的真实社交关系催化下,凭借对新线市场的深度了解,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最佳纽带。

在以“人”为短视频社交营销重头戏的今天,快手究竟如何全面拥抱品牌广告?创作者又将在品牌营销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打造更多优质内容?快手社交商业生态又将如何进行商业产品扩容,实现营销边界扩展?10月24日,主题为“社交·磁力”的2019快手Fe+新商业峰会将为你一一解答。

即日起,本次Fe+大会正式开启报名,邀您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快手“磁力引擎”重磅发布!大会详情请查阅下方长图。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