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P30 Pro时尚百搭,轻松变身潮流必备

互联网
2019
10/21
17:42
分享
评论

时尚搭配似乎是人一生的功课,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流行元素、流行色彩,让它们巧妙地融入着装,又能足够突出不被埋没,非常考验我们对于时尚的敏感度和思考能力。但其实有时想让整套造型出彩,可能只差一件时尚单品作为点睛之笔。

最近,著名高级珠宝品牌宝格丽推出全新饰品,以经典蛇头为造型主线,点缀以蓝、粉两色,形成独特奢华美感,塑造了一堆设计师眼中的潮流颜色CP。无独有偶的是,近期很多时装周的模特造型也选择了蓝、粉色系作为搭配点缀,可见今年流行趋势正向其靠拢。

而巧合的是,这两种颜色同样出现在The New P30 Prod 全新配色中,墨玉蓝、嫣紫色独特色彩选择,使其成为2019下半年最新抢手时尚单品。

粉紫色系既能透露出小女生可爱的一面,又可以鲜艳浓烈,显现浪漫优雅气质。近期,很多杂志封面都采用粉紫色单品搭配整体造型。左边VOGUE图片主色调为米黄色,明星手中拿着粉色提包,瞬间让让画面亮眼不少;右边服装品牌照片则用粉色鲜花,搭配明星发色,眼神犀利却又女人味十足。

The New P30 Pro的嫣紫色以海边紫色落日作为灵感,将粉色和紫色融合。可以活泼却不过于幼稚,可以妩媚却不过于慵懒。嫣紫色的低饱和度让它可以和谐地搭配各种服饰,融入不同色彩;又能恰到好处地跳脱出来,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蓝色同样是可青春可沉稳的双面色彩。右边造型则是采用蓝色贝雷帽搭配服饰,就像炎热夏天的一丝风,清凉又尽显张扬活力,满满的都是清新日系感。

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将夜空下的蓝色海洋浓缩在手机上。上半部分透亮而深邃,蕴藏深海的秘密;下半部分是平静的浅蓝色,仿佛将沙滩也容纳其中,展现了多重美感。墨玉蓝拥有极高兼容性,无论男女,拿着它都毫无违和感,只会锦上添花。

本次The New P30 Pro新机选色大胆、果敢,在发布之前,谁也未曾想到嫣紫色、墨玉蓝这样较鲜艳的颜色会出现在手机主体色彩中。但华为就是敢于创造不同,并拥有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和绝对锐利的眼光,帮助整个品牌发展方向与当下潮流高度融合,成功塑造一个又一个专属ID,建立华为的手机艺术,引领科技美学发展。

小结:

秋冬已至,换下夏装,你的造型是否也该有个全新的样貌了?穿同一套衣服,明星大咖们有各种时尚单品加持,整套造型立体感立刻显现出来,你是否也想学习却没人指导搭配?The New P30 Pro全新时尚配色、独特对立质感,最佳单品非它莫属,只要拿在手中时尚范瞬间爆表,吸睛指数百分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