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沃科技”联手“订单来了”进军民宿!解放经营,不让情怀变拖累

互联网
2019
10/21
17:37
分享
评论

2015-2018年民宿增长速度惊人,消费升级、乡村旅游推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伴以带着强烈诗和远方的意境宣传,让不少消费者趋之若鹜,大都市的投资者、设计师群体,也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蜂拥而至。在经历近两年的疯狂发展后,后市场同质化、竞争激烈、恶性竞争,让那些奔着情怀与小资生活,向往诗和远方的大部分民宿主黯然落幕,导致“情怀入局,商业出局”!

如何改革创新、脱颖而出是2019 全部民宿经营者共求的核心,让客人在感受民宿人情味的同时,能住的更便捷、放心、安心,能有更高的入住体验。“新民宿、新趋势”成为了2019民宿发展的主题。

近日,睿沃科技与订单来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民宿行业的智能服务系统,聚焦新趋势时代下的民宿人工智能化变革,赋能传统民宿提升与消费者的沟通效率,升华消费者入住体验。

睿沃科技立足行业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民宿经济深度融合,以整体客控智慧升级为核心,用智能的方式解决民宿行业智慧化、便捷管理的问题。睿沃酒店智能前台,十秒入住,三秒退房,以客户体验为核心,联合民宿,打造特色智能民宿应用场景。

睿沃科技CMO张宇翔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千篇一律的民宿,光靠情怀已不能满足人们的实际入住需求,在追求精神的满足同时提高客人的入住体验是现代民宿发展的核心方向,而智慧酒店的兴起,给与我们关于民宿这个行业的很多灵感,此次与订单来了达成战略合作,睿沃酒店智能前台与订单来了民宿PMS系统深度融合,在民宿入住、退房及居住等方面进行了智能场景化应用,带给客户一家有特色、有温度、有故事的智慧民宿,给人带来身心的愉悦感。

订单来了多功能APP助力民宿随时随地,移动管理;房态、餐饮、商超、娱乐等多业态统一管理;多业态数据自动联通,实时生成不同渠道的经营统计报表;深度会员体系,便捷预设会员权益等核心优势,给与民宿市场的营销管理系统,全面化、灵活化、便捷化的趋势变革。

情怀并未退去,只是互联大数据智能时代让人更注重实际体验及数据运用,睿沃科技与订单来了的强强联手,打开了民宿发展的新篇章,我们相信,民宿尽管在前期的发展中遇到了不少问题,经历过蛮荒增长,唱衰,到现在的理性回归,经过商业模式及智能场景体验的革新,势必能将民宿这个产业奋发推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