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至上,小吉化妆品冰箱成年轻人新选择

互联网
2019
10/21
17:34
分享
评论

过去家用的家电一直主张实用主义,从冰箱到电视,再到后来到洗衣机,空调等等,无一不是为生活而生。

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小家电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这些小家电被细分到有些难以理解到地步——专门煮鸡蛋的煮蛋器,专门存放化妆品冰箱,专门洗内衣的洗衣机,在网上甚至有化妆品打出“买美妆,送小冰箱”的口号。

风靡一时的家用小家电,是噱头还是实用主义

由此可见,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生活细分到了精致的地步,机器可以做到的绝对不自己动手。有的微博博主仅仅是咖啡机就有3台——因为要对应不同品牌;地板交给扫地机器人打扫;玻璃有机器擦,内裤有洗衣机洗,喝热水不用等,娇嫩的面膜玻尿酸有桌面小冰箱。

虽然这些行为被很多人所诟病,不被理解,但从市场反应来看,小家电具有相当大的潜力。

单单是小吉冰箱这一个单品,在2018年双11就创下了搜索指数飙升20倍的数据,而其中的女性买家超过了70%,由此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把化妆品放进专门的冰箱。

过去人们买家电,看的是质量,比的是技术,拼的是价格,但现在的90后似乎不在乎这些,尤其是女性客户更加在乎颜值体验和服务设计。

小吉,年轻的选择

而小吉科技的CEO黎辉说过,自己产品的受众就是年轻人。

尤其是接触新鲜事物比较早的大城市的白领,不仅是对时尚的外观有需求,对于家庭的体积也是以小为美,毕竟在大城市打工的这些年轻人,要考虑在搬家时可以轻易的带走,小吉无疑击中了消费者的心理和需求,爆发式的增长也就顺理成章了。

顺便一提,现在化妆品市场不仅仅是女性的市场,也有很多男生开始使用化妆品,甚至比女生还要精致,不难想象将来一定会有更多更贴心到小家电改变我们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