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青春版参数曝光!颜值超高充电惊喜~

互联网
2019
10/21
17:04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发布荣耀20青春版三张真机图赏,从实拍图来看,三款配色走的都是年轻时尚路线,第一款采用蓝粉撞色,青春演绎;第二款以蓝绿渐变,个性神秘;第三款则是万年不落伍的黑色,深邃质感低调大气,并鼓励网友为其命名。随后,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称赞了网友的脑洞,并透露了荣耀20青春版更多机身配色和工艺的秘密,其中包含“三种颜色三款工艺”与“2.5D玻璃机身”等重要信息。并向网友征集命名:“要是把命名权交给大家,大家想给它们取什么名字?随着10月22日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临近越来越多的关于手机的配置被网友们曝光出来,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了解吧~

现阶段市场上同款机型大多采用相同的制造工艺,仅通过颜色变化调制机身颜色。据悉,荣耀20青春版三种颜色采用了三种不同的工艺:蓝粉撞色是微纹理工艺,蓝绿渐变是幻境纹理工艺,黑色则是经典印刷工艺。然而多种工艺的选用,势必会带来成本的增加。熊军民则认为,用户的选择权高于产品研发投入,他表示该举可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不仅配色工艺丰富多样,荣耀20青春版还将机身厚度打磨得极为“纤薄”,但在这么“纤薄”的机身下面,还塞进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续航能力不容小觑。荣耀熊军民表示这块电池是向供应链专门定制的,所以非常薄而且容量非常大,同时还支持了荣耀快充,结合这么“纤薄”的机身,把续航做到这程度确实没啥可挑剔了。

在拍摄参数方面,通过荣耀官方给出的海报我们能够很明显的看出荣耀20青春版配备了后置三摄摄像头。以往荣耀20系列都是采用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的强力配置,小编认为荣耀20青春版这次很可能会延续荣耀数字系列的家族配置!在自拍方面有消息称荣耀20青春版有全新突破,或将会加入荣耀年度最强自拍手机荣耀20S的同款夜景自拍算法,进一步吸引女性消费者的眼球~

据荣耀官方消息,荣耀20青春版将带来20:9比例的超模机身,让视觉效果和持握手感得以统一。此外,屏幕指纹与全新双人脸识别功能的加入,也能使用户轻松应对佩戴眼镜等多种解锁场景。总之现在关于荣耀20青春版的曝光都还只是冰山一角~明儿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将在荣耀官网、荣耀手机官方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观看。另外,荣耀20青春版是否会进行线下销售呢?真正的谜底将在10月22日的北京新品发布会才能揭晓!小伙伴们是否期待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