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辟蹊径 网易严选在这届互联网大会上“亮了”

互联网
2019
10/21
15:30
分享
评论

世界的目光再一次聚焦中国乌镇。

2019年10月18日上午,第6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新落成的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揭开帷幕。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都是一场科技盛宴。今年,在这个2万平米、没有一根立柱的展馆内,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企业用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彰显着引领时代发展的智慧之光。

展会上,来自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卡巴斯基实验室、德国SAP、宝马等4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集中展示着前沿、领先的技术产品。阿里巴巴展示了平头哥芯片平台和人机交互新模式“Refinity”体验机具;腾讯展示了基于智能文字处理的健康导诊应用、基于智能图像处理的眼底疾病筛查技术、基于智能运动捕捉的帕金森辅诊技术;紫光集团展示了首款5G基带芯片——春藤510;而宝马展示了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一大波“黑科技”袭来,让参观者应接不暇。

怀抱仰慕之情欣赏完众多“黑科技”,参观者们需要的是回归现实以及平静。

“我觉得这里很不错,在一众纯科技企业中,非常有特色;那款彩色渐变的行李箱,我现在就想买,可惜买不了”,参观者吴女士在网易严选的展台前告诉记者。

和科技范儿不同,网易严选这次在展会上依托网易集团的红色主基调,搭建了一个属于严选的居家场景样板间。在这个样板间内,岩井蓝羊毛手工地毯、憨态可掬的抱枕,原茶叶饮品、零食坚果等等,无不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气息。

记者细心地观察到,在其他展台,参观者有因为完全看不懂而面无表情,有因为受到震撼而发出惊叹,有感受到我国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而由衷赞赏……但在网易严选展台,参观者更为平和,平和地置身于精心布置的温馨居家场景之中,有人拿起墨镜试带了起来,有人则研究起了锅具,有人连声夸赞严选的行李箱,瞬间回归生活,连交谈声也变得轻声细语了起来。

“你看这两个抱枕好可爱,它们似乎永远也睡不醒的样子,”一位小姐姐指着地上的抱枕向她的两个同伴说道;而她们一个被墙壁上酒柜中的红酒吸引了目光,正小声向工作人员询问价格,另一个则似乎对熏香更感兴趣,在鼠尾草、翠业竹之间犹豫不决。

一声稍显压抑的惊呼传来:“这么便宜吗?那我现在可以直接买掉吗?”,有参观者已经迫不及待的购买了,因为工作人员刚向他介绍了这款登机箱,150公斤承重、28公里崎岖山路、3000次拉杆连续拉合晃动测试,这几个数字受到了重点关注。

网易严选线下、线下热卖爆品行李箱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网易严选将真实的消费需求逆向反馈给制造商,与制造商一起协同生产,确保品质国际化、需求国人化。

在今年展会上独辟蹊径,主打“科技应让世界更有温度”的网易严选一直致力于品质零售赛道,通过自身积累的大数据优势,向制造商反向输出标准,以定制化的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通过提升供应链效率,降低生产损耗,大幅让利消费者。

网易公司CEO丁磊先生一直强调,要保持匠心和创新,一切以消费者体验为先。而网易严选CEO柳晓刚也曾表示,网易严选在商业环境里代表了一个新的风向,我们带来了新的产品、差异化的经营模式。我们始终对传统制造业怀抱一颗敬畏之心,不断汲取其中精华,让互联网和制造业融合的更深入、更彻底,最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买体验,构建品质零售新业态,为国内零售业注入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