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举办 金蝶与睿鹰制药签约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19
10/21
10:48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2019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金蝶与山东睿鹰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鹰制药”)正式签约,后者将成为金蝶战略性ERP产品金蝶云·星空的客户。在此次合作中,金蝶将发挥20余年的企业信息化领域经验优势,帮助睿鹰制药集团完成智能制造转型。

睿鹰制药是集科研、中试、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制造企业,涵盖生物发酵、化学合成、无菌制药等领域,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公司现有员工15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40%以上,企业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地位,95%的产品自行开发,部分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公司在分别在苏州、菏泽、南京建有三大研发基地,公司先后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药监局GMP认证、国家EHS认证及韩国KFDA认证,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除销售国内外,还远销欧美等十几个国家。

睿鹰制药借“退城入园”契机,达成了此次与金蝶合作的背景。在智能制造转型的过程中,睿鹰制药将以工业 4.0 为指导思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数字化车间、智慧化工厂、智能化物流为载体,兼顾安全、环保、质量等合规性,致力于建设一整套涵盖人、机、料、法、环的智能化制药工业体系。

第四次工业革命已悄然来袭,产业互联网帝国正在崛起,制造企业要想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和突破传统运营模式难以为继的瓶颈,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对此,金蝶通过“云”让更多企业互联互通,将解决方案落实到企业的服务中,从而帮助企业在未来获得新的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