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马云、丁磊、雷军等大佬的乌镇打卡地 你最爱哪个

互联网
2019
10/20
16:40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又来了,吸引力超群的乌镇时间随之开启。在这期间,互联网公司大佬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10月19日晚,网友爆料,李彦宏与丁磊在黄磊开的“恋爱的犀牛”约饭。两位大佬加持,水乡乌镇的又一个打卡地诞生了。

在乌镇,饭局和吃这件事儿是大佬们必不可少的环节,因此这样“好吃”的打卡地不止一个。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李彦宏、丁磊、张朝阳等大佬组成的首个乌镇饭局就办在乌镇51-52号民宿,这家民宿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名声在外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大佬打卡地。

再比如吴妈混沌,也是一家丁磊“认证”过的美味小店。还有马云去喝过茶的乌镇茶馆,以及李彦宏、马云、马化腾都去吃过的书生羊肉面馆等等,都因大佬们的光顾成了知名的打卡地之一。

作为鱼米之乡的乌镇,好吃的不少,好看的也很多。去年,雷军就被乌镇大剧院所吸引,并拿出小米手机秀了一把夜拍。

走在乌镇的古街上,雷军用手机拍照的兴致仍然不减,当然也顺带营销了自家手机。

还有乌村,周鸿祎、程维、傅盛等大佬当年就是在乌村的蔷薇餐厅举办了咖荟。如今,充满原野气息的乌村已经成为许多亲子家庭首选的打卡地。

当然,除了乌镇原生的打卡地,互联网公司也为乌镇带去了充满现代科技气息的新打卡地。比如当年百度无人车在乌镇子夜路延伸段试乘,现场打卡的场面十分火爆,李彦宏也只排到第177位进行了试乘。

还有去年百度的智能驾驶舱,一经亮相就成为了排队打卡的“爆品”。

此外,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5G人机互动、巨型智能“相机”等科技产品展区,都曾成为热门的打卡地,为千年古镇增添“潮”感。

对于乌镇而言,每一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众多大佬的打卡都相当于一次高规格、全方位的检验。每一次检验之后,乌镇的美好特质都能更为大众所了解与认可。如今,经过五年多的发酵,乌镇已经成为名传海内外的优质旅游地。大佬们的打卡地,你安排上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