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副总裁:5G商用化将为VR产业带来新一轮爆发

业界
2019
10/20
13:03
分享
评论

作为江西产业生态的重要部分,对于 VR 产业的发展,我也从两个方面谈谈个人观点。

一方面,5G 助推 VR 产业新爆发。根据业内研究报告,5G 时代我们将看到延迟的 10 倍减少,流量的 100 倍改善,以及网络效率的 100 倍提高。在 5G 加持下,VR 有可能成为智能手机、电视以外的第三块屏幕,而相比手机和电视,VR视野更广阔、感受更真实。随着 5G 商用化的加速,芯片、显示技术和算法等技术的不断进步,VR 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爆发,势必会给江西省内 VR 产业带来新的重大机遇。

另一方面,VR 引领互娱产业变革。VR 最重要的特性是沉浸性和体验感,比如 VR 能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将用户变成更深度的游戏参与者,将沉浸式体验带入更高层次。据 IDC预测2019年 VR 游戏市场将增长 75%,到2023 年每年将有超过10亿人次访问安装 VR 设备的消费场所,游戏是用户最愿意体验 VR 的应用场景,而 VR 将进一步变革互动娱乐产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