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实现VR需要一个端到端解决方案

业界
2019
10/20
13:02
分享
评论

VR/AR是计算设备中新的一种,它采用沉浸式技术,即完全虚拟化出一个现实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将和一些人物,和不同的影像进行互动,这是一种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技术。它能够让大家有机会进行一个虚拟现实的体验。

虚拟现实的实现需要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在云端,人们要首先创立内容,对内容进行分析,进行转译;在网络端,要做好网络设备的准备,网络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常说VR+5G是天作之合;在边缘侧,边缘设备要具备足够的处理能力,速度有很多优势,5G使它大大提速,可将千里之外的数据中心转移到我们的手中;最后还要与终端设备进行连接,最终形成虚拟现实的完整工作链。

提供视觉云服务所需的条件包括可扩展性架构、服务创新平台和生态链合作。所谓可拓展性架构就是怎样才能形成有一个创新性的平台,通过不断人们,采用有不同的方法去解决一个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