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VR看看千年前的南昌

业界
2019
10/19
22:29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隆重开幕。为庆祝大会举办,南昌VR主题乐园对软硬件设备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不断融入南昌本土文化元素。待大会闭幕后,市民和游客可到南昌VR主题乐园游玩体验。

WechatIMG82

南昌VR主题乐园分为4大主题区:一楼“梦竞时代”、二楼“梦回南昌”、三楼“寻梦之旅”、四楼“梦幻时空”,是全球最大室内VR主题乐园。

WechatIMG83

软件方面,时空旅行设备内容升级为“梦回南昌”,游客将坐上时光列车穿梭至洪都古郡的千年历史,七门九洲十八坡跃然眼前,广润门的繁华影像徐徐展开。“通过VR再现千年以前南昌人文景观,观众可置身于客商聚集的繁华之地,感受鱼米之乡的商贾遍地,一睹比武招亲的风采,探寻赣剧的真容,遍访万寿宫、绳金塔、滕王阁等历史古迹。”南昌VR主题乐园工作人员郭海燕说。

WechatIMG84

硬件设备方面,VR主题乐园全新引进首款大空间多人对战VR设备——四人对战。四人对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FPS游戏与VR沉浸式技术结合的优势,游客将沉浸式感受铁甲机器人之间的火并对决,扛枪抵御四面八方的子弹攻击。

WechatIMG85

云霄滑梯、激流勇进、飞天扫帚……记者在现场看到,南昌VR主题乐园已从美国、德国、英国、法国、韩国、瑞士等多个国家引进42项国际顶级VR游乐设备。

WechatIMG86

“我们的产品体验有了升级,在波音飞机模拟驾驶舱内,我们开设全新的波音737飞行驾驶学校,游客将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飞机驾驶,可在全球3600条航线自由选择,并有多种飞行模式可选,感受1:1仿真模拟驾驶舱飞行体验。”郭海燕说。

WechatIMG8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