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昌国际VR电影展颁奖

业界
2019
10/19
22:26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晚,2019南昌国际VR电影展举行颁奖典礼。《Eleven Eleven》《珠峰生死状》等8部影片分获最佳交互作品奖、最佳纪录片奖、最佳全景作品奖、最佳美术奖、最佳先进技术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评委会大奖,导演腾俊杰获得杰出贡献奖。

WechatIMG36

随着VR技术的发展,VR电影以其震撼的沉浸式体验获得人们的欢迎。2019南昌国际VR电影展展现了先进技术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与丰富的呈现方式,以立式交互、8K、VR与AR打开科技改变的光影世界,赋能先进科技实现产业落地。同时,来自全球的文娱影视产业及VR产业从业者汇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先进影像产业未来新业态。

WechatIMG37

本届南昌国际VR电影展共吸引了48部先进影像作品参展,作品既有别样的自然风貌,也饱含故事与讲述。其中34部作品参与了竞赛单元的角逐。最终由来自中外的知名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了8个影片奖项及1个个人奖项。

“科技是推动影像发展的加速器。从黑白电影到彩色电影,从宽荧幕到3D再到IMAX,从无声、有声到环绕杜比声音,从24帧到60帧再到现在的120帧,一直在不断突破。”电影展组委会代表端木林说,从2016年开始,南昌发展VR产业,坚持技术引领,以场景应用为抓手,开拓虚拟现实VR产业的相关应用市场,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

WechatIMG38

附:获奖影片和个人

最佳交互作品奖 《Eleven Eleven》

最佳纪录片奖 《珠峰生死状》

最佳全景作品奖 《宇宙远征: 走近月球南极》

最佳美术奖  《城市记忆》

最佳先进技术奖 《安迪的世界》

最佳编剧奖  《幻醒》

最佳导演奖  《意识漂流》

评委会大奖  《Ello Echo》

杰出贡献奖  腾俊杰(《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