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市场需求激增 特斯拉延长在美交付Model 3时间

业界
2019
10/19
15:0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还将性能版Model 3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他们将订货所需的押金下调到了100美元,但他们也规定该押金为不可退款。

1000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延长了Model 3在美国的交付时间,因为欧洲和其他市场的需求正在激增。

据悉,特斯拉最近增加了基础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并提高了价格。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还将性能版Model 3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他们将订货所需的押金下调到了100美元,但他们也规定该押金为不可退款。

特斯拉还正式推出了为性能版Model 3开发的新车轮。

另一个还没有被广泛报道的变化是,特斯拉大大延长了Model 3在美国的交付时间。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列出的所有版本Model 3在美国的交付时间仅为2-3周。

近日,该汽车制造商将Standard Range Plus版Model 3和Long Range AWD版Model 3的交付时间延长到了6-10周,性能版版Model 3的交付时间延长到了8-10周。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在几个欧洲市场以及澳大利亚和中国市场的订单激增。他们在本季度初将重点放到了满足这些市场的需求上。

在这些市场中的大多数市场,特斯拉目前列出的交货时间是“11月至11月下旬”。

在12月份,特斯拉将再次把注意力转移到美国的车辆交付上。这往往会导致非常疯狂的送货热潮。

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采取各种措施来提升第四季度的交货量,包括开设新的“特斯拉中心”和增加送货员工。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报告称,它在第三季度交付了97000辆汽车,创下了历史新高。

随着Gigafactory 3在中国开始生产汽车,该公司有望在本季度再次打破纪录。(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