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抢先上手:极点屏+超清夜景售价1199元起 千元机引新潮流

互联网
2019
10/19
14:44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华为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亮点十足的产品——华为畅享10。虽然这款手机定价1199元,但极点全面屏、4800万超清夜景、4000mAh超大电池等配置加持,使其拥有越级体验,收获不少关注度。

在竞争焦灼的千元机市场,华为畅享10实际表现究竟如何?能否凭借给力的拍照、颜值和续航脱颖而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手评测。

4800万超清夜景加持,夜色轻松定格

相比上一款机型,华为畅享10重点升级了主摄像头,带来了极佳的拍照表现。具体来看:华为畅享10搭载了4800万超清夜景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 F/1.8大光圈和1/2英寸的感光元件,大大提升了夜间拍照的进光量,进而提升弱光环境的拍照质量。

(超级夜景GIF动图)

除了硬件给力,华为畅享10在软件层面也有惊喜。凭借着AI算法的加持,华为畅享10带来了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不需要三脚架就能够进行6秒长曝光拍照,做到“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大大提升画质。口说无凭,接下来看实际样张。

华为畅享10拍摄样张

华为畅享10拍摄样张

正如上面实拍样张所示:华为畅享10拍摄的夜景画面非常清晰,画面纯净、色彩和饱和度很高,观感优秀。

华为畅享10拍摄样张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加持,还让华为畅享10能够拍摄出背景虚化的大光圈照片。来看上图,拍摄时对焦花朵,花朵清晰锐利,而背后的背景则很自然地被虚化掉了,层次感十足,看上去极具大片感。这功能在景点拍照时也极为实用,轻松虚化乱入行人。

6.39英寸极点全面屏,更美更大视野

外观方面,华为畅享10也颇有惊喜。机身正面,华为畅享10采用了一块6.39英寸的屏幕,并引入了华为极点屏技术,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了屏幕左上方,不仅让屏幕四边更加完整,还带来了更加宽阔的视野。

值得说的是,华为畅享10打造了目前业界最小的开孔,直径仅仅4.5毫米,加上极窄的边框和下巴,华为畅享10机身屏占比达到了90%,视觉感受非常震撼。

机身侧面,华为畅享10采用了独立三卡槽设计,插入两张SIM卡的同时还可以插入一张最大支持512G容量的SD卡。并且,华为畅享10支持双电信卡盲插,实现真正的三网盲插,对于多卡人士来说极为方便。

华为畅享10背面颜值必须好好说说。华为引入了全新的盗梦空间时空概念设计理念,运用纳米纹理技术,带来了颠覆性的全息幻彩效果,在光线投射下,华为畅享10整体有一种神秘深邃的3D效果,色彩变幻莫测。可以说,华为畅享10满足了我们对魔幻色彩的所有幻想。

高性能长续航加持,综合体验真给力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畅享10采用了先进制程工艺的麒麟八核处理器,内置了4GB+128GB大运存内存组合,日常使用方面,华为畅享10开启微信、微博、抖音等多个吃硬件的应用依旧非常流畅,且各应用间的切换也没有卡顿现象。

现在年轻人爱玩游戏,针对这点华为畅享10加入了GPU Turbo 3.0技术,大幅提高手机的游戏性能。使用华为畅享10玩时下流行的《王者荣耀》,非常流畅,绝大多数时候都能够满帧运行,团战放大招时也依旧顺畅。

系统层面,华为畅享10运行的是EMUI 9.1.1版本,EMUI 9.1.1系统底层做了很多悉心优化,使得手机运行更加流畅,且还带来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笔者最喜欢华为畅享10的全面屏手势和来电视频秀——前者能实现上滑回主页,边框向内侧滑动返回的功能,非常好用;而来电视频秀则能够定义来电时候的视频,有点像我们定义手机铃声,非常有趣。

华为畅享10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加上智慧节电技术,续航表现非常好。笔者也做了测试:使用华为畅享10玩20分钟游戏,耗电5%;拍照2分钟耗电5%;不间断刷微博20分钟耗电3%,不间断使用极为耗电的应用1小时总耗电13%,如此推算华为畅享10中度使用两天也是不在话下的,绝对能为对续航有严苛要求的小伙伴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总结:千元实力派,超清夜景机

如此来看,华为畅享10可以说是一款实力不俗、颜值爆棚的手机。首先,拍照方面,华为畅享10拥有4800万超清夜景,夜间拍照表现强悍;外观方面,极点全面屏以及全喜欢才设计的加入,更是让它拥有惊艳的颜值。此外,华为畅享10还有强悍硬件,超强续航等亮点,实力不俗,但起售价仅为1199元,彻底打破了我们对此价位机器的传统认知,树立了一个新标杆。如果你预算千元,想购买一款颜值高、拍照好、续航强的手机,那么华为畅享10不要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