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旷视智能美颜方案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滴滴发AI开放平台

互联网
2019
10/19
14:42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科技领域又发生了哪些新鲜事,以下资讯将带你一览全球科技“鲜”事!

旷视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发布智能美颜解决方案

10月18日消息,人工智能前沿企业旷视亮相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并发布了其智能美颜解决方案。针对目前线上试妆关键点识别不准,色彩偏差、失真等问题,旷视推出了色彩贴合、妆效立体饱满、实时显示、精准检测嘴部的智能试色产品,用AI赋能美妆行业,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更智能的解决方案。

滴滴发AI技术与解决方案开放平台,含4大出行解决方案

36kr消息,在2019中关村论坛期间,滴滴出行副总裁、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在正式发布滴滴人工智能技术与解决方案开放平台。官方介绍称,开放平台分为三层,底层是开放服务,包括视觉智能、语音智能、语言智能、数据智能、时空智能;中间是出行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汽车、智慧城市、智能运营、智能客服;上层是开放的行业赋能。

三星将推软件补丁以解决指纹识别问题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一位用户在给自己的Galaxy S10新安装了一个硅胶套后,发现该智能手机能够被任何人解锁。对此,三星电子表示,公司很快将会推出一个软件补丁,以解决旗舰产品Galaxy S10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问题。

阿联酋成立全球第一所AI大学,与清华关联紧密

昨日消息,全球第一所人工智能大学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宣布成立,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院长姚期智、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出任董事。该校申请通道已于本月开启,2020年8月开始注册,9月开课。这是全球第一所专注于研究生培养的研究型人工智能大学。

北京推“科创30条”,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北京日报消息,18日下午在2019中关村论坛重大成果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印发实施的《关于新时代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正式对外公布。本次新政共涵盖30条改革措施,简称“科创30条”。其中提出,加强生命科学、人工智能、集成电路、5G等领域专业化孵化器建设,开展项目深度孵化;发挥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引导作用,探索设立孵化接力基金,专门投资孵化器自有基金退出投资的优质项目;大力支持科技型企业进行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和技术并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