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惊喜等你体验,AfterShokz韶音双11预售拉开帷幕

互联网
2019
10/19
14:36
分享
评论

虽然还只是十月下旬,但很多人已经能明显感受到了双11的热度:几天前,在天猫和京东两大平台,AfterShokz韶音已经开启了今年双11的预热。而接下来,就是见证优惠的时刻:10.18京东平台预售开始,而天猫的预售也将在几天后的10.21拉开大幕。

如果说预热只是制造气氛,那么预售就是“真刀真枪”了。开启预售后,你就可以缴纳定金,提前下单心仪的产品,并锁定产品的优惠,无需担心缺货或者其他问题,然后适时补足尾款,就可以安心等待收货,体验开箱的喜悦了。更重要的是,预售不但帮你提前进入双11的状态,还能享受额外的“红利”。

针对两大不同的平台,AfterShokz韶音给用户准备了不同的惊喜。其中,预售期内,只要在“天猫AfterShokz旗舰店”下单并支付定金,就能获得韶音送出的虾米音乐14天VIP资格。无损音乐、不限量下载……通通送给喜欢音乐的你。“AfterShokz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也毫不含糊,防水天王Xtrainerz(AS700)联合优惠,满1200即可减100,而且无需等到11.11当天,京东的11.1开门红即可提前将其揽入怀中。

除了花样繁多的优惠活动和促销礼品,今年双11,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产品线阵容,也堪称有史以来最强大:今年新发布的两款产品Aeropex(AS800)、Xtrainerz(AS700)自然是风头正盛、而一代经典Air(AS650)也是老而弥坚,Titanium(AS600)更是变得极为平易近人……不夸张地说,在运动耳机市场上,这几款产品都是独当的一面的好手。不仅是在骨传导技术上,也在价格上为AfterShokz韶音构建了一个强大的堡垒。

至于这几款产品的评价,见过了太多科技媒体的盛赞,我们不妨再来看看时尚圈的众多“自来水”:

《PopSugar》是美国知名时尚娱乐门户,主要提供娱乐八卦、生活品质以及健身购物,在欧美地区笼络众多粉丝。时尚女博主Maggie Ryan以《骨传导耳机让我跑步更安全》为题,撰文描述了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给予她跑步等运动中与众不同的体验:Aeropex 的出现,完全给运动一个全新的打开方式。它开放双耳的设计让我能在运动中清楚的感受到环境音,佩戴舒适可人,甚至还有变态的续航能力、强劲的防水防尘特性。

澳大利亚顶级时尚杂志《ChannelNews》更是要表现出自己澳洲时尚霸主的专业地位,数字生活编辑David Richards甚至在深度体验之后,写了出一篇关于Aeropex的评测。这个评测的亮点在于,David Richards对Aeropex的夸赞甚至让人觉得是不是投了广告?David认为,对于跑步爱好者和骑自行车的人来说,骨传导技术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在城市里,让你开放双耳听到环境音——就凭这点,都值得入手!更何况 Aeropex 比之前的骨传导耳机更轻盈,待机时间更长,音质也更好!佩戴上更比我们过去两年所评测过的入耳式耳机以及其他耳机都要舒适。

NBC旗下的私人教练Amanda Capritto也是AfterShokz韶音铁粉。她说:“我喜欢戴着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跑步。它们使用了骨传导技术,实际上并不会塞入你的耳朵里。只需将它放在耳朵前方,就可以让你既听见音乐又听见外面的声音,让你感知到汽车驶来、警报器或者是身后的人。”真是一语中的。

所以,无论你是运动爱好者,还是时尚潮人,这个双11,你都不可错过,更无法拒绝来自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诱惑”。那么,就趁预售期,赶紧行动起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