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警告用户尽快升级iPhone5等旧款设备 避免故障

业界
2019
10/19
14: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苹果正式对那些使用旧款iOS设备的用户发出警告,因为从11月3日开始,这部分旧款设备的GPS定位、时间和日期方面可能会出现问题。

苹果官方表示:“使用旧款设备的用户需在11月3日之前将设备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以确保其GPS,日期和时间正常运行。若用户没有在11月3日之前更新到设备可用的最新版本的iOS,某些旧款型号可能无法进行准确的GPS定位。

据报道,苹果发出的这一警告主要针对的是iPhone 5及更早机型、iPad 4及更早机型的用户。换句话说iPhone 5或iPad 4用户需要至少升级到iOS 10.3.4,而更老版本设备的用户则需升级到iOS 9.3.6才可避免设备出现问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8日,蒂姆·库克在推特上发文称,“移民使这个国家变得更加强大,也使我们的经济变得更有活力。作为朝着需要的全面改革迈出的第一步,我敦促参议院迅速采取行动,通过《高技术移民公平法案》。
业界
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iPhone和iPad的安全功能,苹果被曝会将包括IP地址在内的网络浏览数据发送到腾讯,从而在用户加载网站之前警告用户该网站是否安全。
业界
苹果公司在自研调制解调器早已不是秘密。
业界
10月11日电 美国苹果公司近日因上架了一款可以被香港暴徒用于追踪警察位置的APP,引发轩然大波。
业界
苹果公司回应:“我们了解到HKmap.live的使用已危害到执法人员和香港居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