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市场需求激增 特斯拉延长在美交付Model 3时间

业界
2019
10/19
14: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中国和欧洲等市场需求激增,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延长Model 3在美国的交付时间。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曾声称所有Model 3车型在美国的交付时间为2到3周。然而其网站上现在显示,Standard Range Plus和Long Range AWD版Model 3交付时间延长为6至10周,Performance版Model 3延长为8到10周。

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在几个欧洲市场以及澳大利亚和中国的订单激增,他们正在本季度初将生产重点放在这些市场上,因此发货量也随之增长。在这些市场上,特斯拉现在将交付时间设置为“11月至11月下旬之间”。

在12月份,特斯拉将再次专注于美国的交付业务,这往往会导致疯狂的交付高潮。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始终在采取措施提高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包括开设新的“特斯拉中心”和增加送货员工。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报告称,该公司第三季度交付了9.7万辆汽车,创下历史新高。随着上海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ory 3)即将投产,预计特斯拉的季度交付量将再次打破纪录。

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对Model 3的在线配置器做了些更改。特斯拉增加了基础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并提高了价格,而Performance版Model 3售价提高了1000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记者从上海市建设项目环评信息网站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第一阶段已于9月11日竣工,并于10月15日进入调试阶段。
业界
特斯拉在第三季度交付了创纪录的汽车数量。电动汽车爱好者认为,电动汽车最终将逐步淘汰内燃机汽车。然而,人们对汽车电气化的速度有各种各样的估计。
业界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汽车实现了高度的智能化和计算机化,该公司可以通过定期的软件升级推出更新更酷的驾驶功能,不断提升车辆可用性。
业界
特斯拉今年前三个季度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不仅远高于去年同期,还超过了2018年全年。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一系列最新推文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谈到了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的未来发展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