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99元起,华为畅享10的4800万超清夜景拍摄

互联网
2019
10/19
14:24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华为畅享大家庭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华为畅享10新机正式发布。据官方消息,本次华为畅享10依旧定位为千元精品机型,在外观设计、性能以及拍照等多方面均有着全面突破,售价为1199元起,纵观这个价位档的各款机型,性价比方面能够与华为畅享10比肩的,屈指可数,华为畅享10势必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在品鉴会上,华为畅享10带来了很多亮眼的表现。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配色方案以及设计工艺,让机身拥有更高的颜值;拍照方面则是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强悍硬件,无论是夜景还是人像,都有着出色的拍照效果;性能方面,搭载了全新麒麟八核处理器,性能实力再度升级。

全新工艺 出众颜值

颜值方面,华为畅享10可以说是相当出众。正面看来,华为畅享10采用了华为首创的屏下镜头技术,突破性地将自拍镜头隐藏于全面屏之下,让屏幕的四边更加完整,打造出更加震撼的全面屏体验。

屏幕方面则是选用了6.39英寸的极点全面屏,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华为畅享10拥有更窄的下巴和额头,再加上出色的封装工艺,四周边框相应缩窄,因此屏占比得到了大幅提升,高达90%,再加上1560*720 HD+分辨率,屏幕显示相当清晰细腻,带来了十分震撼的视觉效果。

背部设计方面,华为畅享10采用了全新的盗梦空间时空概念设计理念,通过对纳米纹理技术的运用,为用户带来了颠覆性的全息幻彩效果,加上华为畅享10的多款全新配色,整个背部感觉十分梦幻。

华为畅享10的背部还采用了3D弧形设计,带来了相当舒适的握感,久持不累,同时背部出色的色彩设计方案更是带来神秘深邃、变幻莫测的意境感,让用户尽情感受到科技的神奇魔力。

4800万像素主摄加持

华为畅享10除了拥有出众的颜值外观,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毫不逊色,这个价位中能够有如此出众的硬件配置,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华为畅享10采用了4800万超清夜景摄像头,4800万像素主摄还采用了F/1.8大光圈配置,相较于F2.2光圈,进光量提升了50%,带来了更快的对焦速度和更加出色的噪点控制,拍照更加轻松随心,同时还采用了1/2英寸的感光元件,极大提升了暗光、逆光环境下的进光量与清晰度,让拍照效果更加清晰细腻,夜景拍摄效果更加精彩纷呈。

华为畅享10还支持最高6s手持超级夜景拍摄,通过强大的AI算法加持,华为畅享10拥有出色的防抖功能,平常我们拍摄夜景照片需要借助三脚架,而华为畅享10则完全不需要,只需要手持就能够得到清晰明亮的夜景照片,丝毫没有模糊感,真正做到“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的夜景拍摄效果。

除此之外,华为畅享10后置摄像头还能够智能识别22种类别,500+场景,针对每一种场景都能够做单独优化,自动调整相机的拍摄参数,让拍照更加智能简单,人人都能够成为摄影大师。

通过发布会我们了解到,华为畅享10售价为1199元起,华为畅享10的确拥有着强悍的产品配置,即便是有着如此多的升级配置,仅需千元即可入手,性价比极高,在同等价位可以说是鲜有竞争对手,确实是一款十分值得入手的千元精品机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