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少年第一步 全息幻彩设计的华为畅享10值得拥有

互联网
2019
10/19
14:21
分享
评论

2019年10月18日,华为畅享10品鉴会正式召开,本次华为畅享10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4GB+64GB版、4GB+128GB版以及6GB+64GB版,并且提供了多款全新配色以供用户选择,从品鉴会上我们也了解到,本次的华为畅享10采用了全新的屏幕设计以及外观设计方案,将带来变幻莫测的全息幻彩效果,让用户感受到科技的神奇魔力。

不仅如此,华为畅享10的各方面配置都得到了全新升级。续航能力方面,华为畅享10采用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智慧节电技术,将带来更加出色的续航表现;性能方面,采用了全新麒麟八核处理器,CPU以及GPU等多方面得到全面突破,带来更加强悍的性能表现;拍照方面更是搭载了4800万超清夜景摄像头,夜景拍摄实力显著提升,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夜生活。

全息幻彩设计 极点全面屏加持

外观设计华为畅享10本次是下足了功夫。屏幕设计方面,华为畅享10采用了华为首创的屏下镜头技术,将自拍镜头很好地隐藏在了全面屏之下,让屏幕的四周更加完整,带来了浑然一体的屏幕效果,创造出毫无“遮”拦的全面屏体验。

华为畅享10的屏幕选用了6.39英寸的极点全面屏,相较于上一代产品,这样的屏幕设计要更具完整性,同时基于出色的封装工艺,带来了更加窄的下巴和额头部分,因此华为畅享10的屏占比大幅提升,高达90%,并且拥有1560*720 HD+分辨率以及19.5:9的黄金屏幕比例,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细腻,视觉效果更加震撼非凡。

背部的配色方面,华为畅享10也采用了全新的工艺技术。为了给年轻用户带来更加新潮的手机外观,华为畅享10引入了全新的盗梦空间时空概念设计理念,通过运用纳米纹理技术,为用户带来了颠覆性的全息幻彩效果,背部看去整个华为畅享10十分的梦幻,仿佛浩瀚的宇宙一般神秘深邃。而当你手握华为畅享10,周圈的3D效果更是令人感到惊奇,神秘深邃、变幻莫测的色彩更是能够让你感受到科技的神奇魔力,让你瞬间成为潮流少年。

后置4800万超清夜景 照亮夜的美

华为畅享10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它出色的拍照性能。拍照方面一直都是华为手机的强势之处,华为畅享10更是搭载了4800万超清夜景摄像头,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了F/1.8大光圈,与F2.2光圈,进光量提升了50%,同时还拥有1/2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极大提升了暗光、逆光环境下的进光量与清晰度。除此之外,华为畅享10还支持最高6s手持超级夜景拍照,不需要三脚架的帮助,随手即可拍出夜景大片,十分方便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10还带来了多种有趣好玩的拍照功能。华为畅享10支持480fps慢动作拍摄,能够将转瞬即逝的画面完美地记录下来,将0.5秒内的录像内容延长到8秒的时间来展示,日常生活中我们所看见的篮球运动员灌篮瞬间,稍纵即逝的绚烂烟花,甚至是女神的一个不经意回眸,这些令人赞叹的精彩细节,都能够通过华为畅享10的480fps慢动作功能记录下来,让你在转瞬即逝的瞬间洞见生活的精彩。

总体来说,华为畅享10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千元中端机型,在千元机档位,华为畅享10具有很强的优势,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拍照性能,华为畅享10都具备十足的领先性,用更低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机体验,产品实力实属强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