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正式发布 1199元起的售价为何让用户齐喊超值

互联网
2019
10/19
14:08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华为畅享10新机发布会正式召开,在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三版华为畅享10新机,其中包括了4GB+64GB版本、4GB+128GB版本以及6GB+64GB版本,至此华为畅享大家庭又多了一名新成员。

华为畅享10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以及拍照等方面,华为畅享10都展现出了出色的产品力。而华为畅享10售价为1199元起,足以见得华为的诚意,在这个价位华为畅享10可以说是具备十足的竞争力,用更低的价格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服务。

屏幕设计方面,华为畅享10搭载了一块6.39英寸的极点全面屏,为用户呈现出更加宽广的视野,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觉感受。相较于前一代产品,华为畅享10的额头以及下巴部分,乃至于四周的边框都窄了许多,屏占比高达90%,在同等价位中可以说是鲜有如此高的屏占比。

除此之外,华为畅享10还采用了华为首创的屏下镜头技术,突破性地将自拍镜头隐藏在屏幕之下,让屏幕四边更加完整,打造出极具美感的极点全面屏,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性能方面,华为畅享10选用了麒麟八核处理器,并采用了和麒麟970相同的A73大核,带来了更加强悍的性能以及更低的能耗,玩游戏、聊微信、听音乐都有着出色地表现,让用户得以在网上肆意冲浪。存储方面,华为畅享10最高可提供4GB+128GB的存储方案,4G LPDDR4X 高速内存,同时运行多个APP毫无压力,128GB的超大存储更是让你能够存储更多精彩内容。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10搭载了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超级夜景摄像头,其中4800万像素主摄采用了F/1.8大光圈,相较于F2.2光圈,进光量提升50%,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以及更加出色的噪点控制。感光元件方面,华为畅享10采用了1/2英寸的感光元件,在暗光、逆光拍摄等方面有着大幅提升,让夜景拍摄更加清晰明亮。夜景拍摄最考验手机拍照性能,华为畅享10基于强大的硬件配置,同时还有AI算法的加持,带来出色的防抖功能,在拍照时能够智能稳定画面,支持最长6s手持拍照,不需要借助三脚架即可实现“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的夜景拍摄效果,让你随时捕捉夜的美。

除此之外,华为畅享10还支持全新升级的EMUI9.1系统,充分发挥了华为软硬结合的技术优势,做到精细化调度CPU,实现物尽其用。EMUI9.1系统支持人脸解锁2.0,通过AI人脸识别算法,能够自动检测到人脸面部1024个特征维度并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1秒内快速解锁,十分方便快捷;EMUI9.1系统还拥有更加直观、快捷的“全面屏手势”导航功能,通过简单的手势即可完成对手机的操作控制;EMUI9.1同时还搭载了HUAWEI Share 3.0、手机克隆等多种精彩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方便快捷的服务,实现一步到位。

如此出色的华为畅享10,售价为1199元起,十分良心。华为畅享10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颜值,性能更是堪称强悍,同时还有超级夜景模式等强大拍照功能,在这个价位看来,华为畅享10具有十足的竞争力,性价比非凡,十分值得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