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 爱国者BW01智能手表让你更懂自己

互联网
2019
10/19
14:05
分享
评论

科技浪潮的推动下,穿戴设备成为年轻人竞相追逐的时尚潮物,而智能手表重新定义了手表的价值。除了记录时间外,智能手表融入更多的黑科技传感器,让运动监测、健康提醒等功能得以实现,由此智能手表成为最懂自己的智能硬件设备。

爱国者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子科技品牌,也推出了一款科技时尚的智能手表BW01。与市面上同质化较严重的智能手表产品相比,这款产品最大亮点在于“机械指针+IDY表盘”的完美融合,以及在运动监测等实用功能体验方面。当前主流智能手表产品,要么是全触屏设计,要么是传统表盘造型,而爱国者BW01通过全彩穿孔屏技术将两者合二为一,既保留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又加入了可百变DIY的时尚表盘,这一设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正因为这样独有的设计,爱国者智能手表BW01看起来与一块经典手表无异,戴在手腕上彰显经典的典雅魅力。同时,全彩屏可以自定义表盘,随心搭配喜欢的表盘,多了一份个性与写意。精细雕琢的匠心,与科技力量的融合,使得这款手表找到了传统经典与科技智能的最佳平衡点。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手表,爱国者BW01也具有非常人性化的丰富功能体验。比如,它支持运动监测,戴着它可以精确统计一天的步数、运动量、卡路里消耗、心率等数据,让用户更加科学地管理生活和健康。另外,天气查询、信息处理、音乐控制、拍照控制、健康监测、手机连接接听电话等功能,这款手表也是同样支持的。

在续航方面,爱国者BW01搭载了200mAh锂聚合物电池,满电情况下维持6-7天左右的时间没问题,而在熄屏后指针模式还能使用30天左右。还有,这款手表采用了创新的无极式充电底座,没有充电接口和充电触点,只需将手表随意的放在底座上面就能进行充电了。可以说,爱国者智能手表BW01是一款传统与科技融合最为自然的产品,经典而个性、传统而智能,十分值得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