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实施FTC强制实施的隐私计划

业界
2019
10/19
09:1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该计划是Facebook与FTC达成的和解协议的一部分。FTC于2018年3月开始调查这家社交网络,因为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滥用了87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

1000.webp (1)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表示,Facebook的首要任务是实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强制实施的一项新的隐私计划。

在7月份,Facebook与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了50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协议强制要求Facebook实施新的隐私计划。

“我们正在做的最首要的事情是实施这个计划。”扎克伯格在参加福克斯电视台一档节目时说。

该计划是Facebook与FTC达成的和解协议的一部分。FTC于2018年3月开始调查这家社交网络,因为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滥用了87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该机构担心Facebook违反了2011年协议的条款,该协议要求该公司在与第三方共享用户数据时向用户发出非常明确的通知。

扎克伯格说:“我理解人们对此有很多担忧,过去我们也犯过错误,我们需要确保我们能够赢得人们的信任。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方法是严格运营,并实施一个隐私计划,并随着时间推移让它成为行业的新标准。”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Facebook被要求安排一名首席隐私官来监督新计划。今年7月,该公司提名长期担任Facebook高管的米歇尔-普罗蒂(Michel Protti)担任这一职务。据该机构称,普罗蒂将被要求“每个季度独立向FTC提交公司遵守隐私计划的证明”。

扎克伯格表示,他计划让1000多人参与该公司的隐私计划。周五早些时候,Facebook负责全球事务和沟通的副总裁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在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MSNBC)上为该公司不对政客发布的内容进行事实核查的决定进行了辩护。这些内容有的包含虚假信息。

“Facebook只是一家公司,人们是不是想要Facebook变成一名裁判员,来评判政客们能说什么和不能说什么呢?”克莱格说,“我们认为,这不是一家公司应该做的事情。”

扎克伯格下周将就Facebook的天秤座加密货币项目在国会作证。在参加福克斯电视台的节目之前,他在这个月已经公开发表了三次演讲。上周,他谈到了他对大脑计算能力的一些想法和Facebook最近收购的CTRL-Labs。一周前,扎克伯格现场直播了与员工的讨论。周四,他在乔治敦大学为Facebook继续接受政治广告的决定进行了辩护。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F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