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前CEO悼念赫德:我们失去了一位高科技领域的标志性领导者

业界
2019
10/19
09:0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甲骨文联席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去世,在他去世后一些科技同行包括他以前的一些竞争对手,纷纷发文悼念。

1000 (2)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技领袖纷纷悼念周五去世的甲骨文联合CEO马克-赫德(Mark Hurd)。

赫德于周五去世,享年62岁。就在几周前,他表示他从2014年就开始从甲骨文请病假。

赫德是一位业内资深人士,曾担任惠普首席执行官,后来在2010年加入甲骨文担任总裁。

在赫德去世后,一些科技同行包括他以前的一些竞争对手,纷纷发文悼念他。

“我们今天失去了一位高科技领域的标志性领导者。”思科前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周五称,“马克-赫德是我的同行和竞争者,我对他本人及其对行业的影响力肃然起敬。我向他的家人、朋友和甲骨文的员工表达我的哀思和祈祷。我们会想念马克的。”

上周辞去软件巨头SAP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的比尔-麦克德莫特(Bill McDermott)在Twitter上写道,赫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我为失去马克-赫德感到悲痛。他是业内一个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虽然我们在市场上激烈竞争,但我们却相互尊重。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里,我衷心地为马克的家人祈祷。”麦克德莫特写道。

微软负责全球商业客户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贾德森-阿托夫(Judson Althoff)在一条推文中表示,他在甲骨文与赫德共事时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对马克-赫德去世的消息感到悲痛。他是一个行业的偶像和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在我在甲骨文工作的14年中,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的世界显得有些暗淡。我向马克的家人和甲骨文社区表示哀悼。”阿托夫写道。

Salesforce联合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也在Twitter上表示哀悼:

“他对我一直很好。我总是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勇士队的主场馆甲骨文球馆。”甲骨文前高管贝尼奥夫写道。

“听到甲骨文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去世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难过。他对我一直很好&我总是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勇士队的主场馆甲骨文球馆。我向他的家人和甲骨文的员工们表达我的哀思和祈祷。愿这个给我们带来和平的人把和平带给所有人。”

金州勇士队今年早些时候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打了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搬到了旧金山的新的新球馆Chase Center。该团队在2015年从Salesforce公司购买了用于建设新球馆的土地。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克-赫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