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顺风车上线信用分,用户争相留言晒“信用”

互联网
2019
10/18
18:06
分享
评论

近日,嘀嗒顺风车上线了信用分,通过综合计算用户在认证、安全、履约、评价等维度的行为表现得出分数,并分为极佳、优秀、良好、一般、不佳五个评级。目前,信用分尚处于评估期,用户只能看到自己的分数,评估期结束后信用分会展示给其他用户,为车乘双方在合乘过程中提供更多参考。

image.png

16日,嘀嗒出行官方微信服务号首次向用户介绍了信用分的相关内容,还未等到系统公示,用户们就纷纷在留言区晒出了自己的分数。

高分优秀,忍不住想晒

一些嘀嗒资深用户信用分高于640,被划分为优秀甚至是极佳等级,分数超过全国99%的用户。不仅如此,他们还晒出了加入嘀嗒的天数、出行次数、好评率以及收获的评价标签。可以看出这部分用户对自己的信用分充满了自豪感,高信用分、高好评率、正向的评价意味着在合乘过程中,自己谨守《嘀嗒顺风车合乘公约2.0》的行为规范,给对方不仅带去方便,也带去了友善、有趣、舒服等正向感受。高信用分是自己善意付出的回报,是对自己努力营造和谐顺风车环境的肯定,所以忍不住想晒出来。

image.png

进无止境,立志提分

还有一部分嘀嗒用户,已经收获了不错的信用分,但表示自己还有提升空间,会通过完成实名认证和各项资料、多合乘按时履约收获好评等途径提升自己的信用分。这些用户应该是希望在评估期间提升分数,拥有更多高分权益,同时公示后也可通过高分展示自己过往在顺风车搭乘中的优良表现,收获更多用户的信任。

image.png

image.png

新用户使用少,信用不佳有办法

另外,有一部分嘀嗒顺风车的新用户失落表示自己的信用分有点低,原因可能是刚刚注册,各项信息比如实名认证、紧急联系人、医疗急救卡等不够完善以及搭乘次数太少未获得有效评价。在此,建议新用户尽快完善各项资料,出行多选择顺风车,感受顺风车舒适便捷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信用分。

image.png

从留言中可以看出,用户对自己的信用分十分重视,这不仅象征着个人诚信程度的高低,也代表着每个人在顺风车这项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事业中贡献的大小。我们期待用户和平台在同一个频率上共同维护顺风车的和谐发展,用户收获更安全舒适的顺风体验,平台也能在发展中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