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的广州市事业部等荣获广东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三项大奖

互联网
2019
10/18
10:44
分享
评论

2019年8月16日至18日,由广东省邮政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度广东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责技能大赛广东省初赛”在广东省邮政培训中心如火如荼举行。广东德邦物流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个人奖三等奖”、“优秀团体三等奖”、“优秀教练”等三个荣誉。

(开幕式)

(领奖精彩瞬间)

大赛共有17个公司、64名选手参赛,德邦快递从广州市事业部、深圳事业部2018年抱金砖名单中筛选入职时间较长、学历较高(大专以上)、较年轻的、思路清晰的快递员;同时从广州市事业部、深圳事业部快递中转场中筛选相同条件并考取X光机管理资格的分拣员。最终确定了由广州公共事务组黎建华带队,带领四位优秀的同事代表公司参赛。

(英雄们,袁锋、鲁聪、李元、宋冬冬,从左往右)

竞赛总体分为快件收派、快件处理两大板块,其中快件收派包括:理论考试+多物品收寄+派送路线设计(模拟)+智能快递箱操作;快件处理包括:理论考试+总包接收处理+快件分拣+快件安检(模拟)。

(理论考试)

(获奖队伍与领导合影)

得益于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同事们的倾力相助,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德邦快递鲁聪等人获奖,德邦快递广州公共事务组表示,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并将再接再厉,在往后的工作中再创新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