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在印度量产iPhone XR 之后还包括iPhone 11

业界
2019
10/16
13:0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开始在印度量产iPhone XR 之后还包括iPhone 11

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在其印度工厂刚开始生产iPhone XR,之后还将在这里生产iPhone 11。此举将降低生产成本,但据报道,苹果并没有计划在印度降价。

在经过几周的试运行之后,富士康设在印度钦奈(Chennai)的工厂,已经开始批量生产苹果的iPhone XR。在此之前,富士康就需要政府批准的问题进行了数月的谈判,富士康早在今年4月份就初步确认要在印度生产iPhone。

当时,富士康并没有具体说明其在印度生产哪些型号的iPhone。在那之后有报道称,富士康在印度将生产iPhone XR和iPhone XS并且在8月份发货。再后来,消息人士又表示,富士康有关生产相关问题的批准正在等待中。

现在,印度科技媒体ETTelecom报道称,富士康该工厂这条生产线正在生产iPhone XR,并且苹果公司计划还要在富士康的该工厂生产iPhone 11系列产品。不过,是否将包括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目前还不清楚。

印度生产的iPhone将不仅仅面向印度市场。据报道,印度生产的iPhone也将出口到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市场。

苹果持续在对印度投资,以降低对中国制造基地的唯一依赖,而让其生产基地多样化。此前,苹果公司选择纬创(Wistron)在印度生产iPhone 6S和iPhone SE两款手机

由于印度的法律鼓励采用本地组件来生产产品,苹果通过将生产转移到印度可让iPhone XR节省约20%的生产成本。

不过,据ETTelecom称,苹果并不打算降低其iPhone在印度的售价。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1 iPhone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