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集集CEO发道歉信:希望重组,有信心偿还债务

业界
2019
10/15
19:46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10月15日凌晨,淘集集CEO张正平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封“致伙伴们的道歉信”,向淘集集的供应商和代理商伙伴们致歉。信中表示今年7月由于销售额出现停滞,而选择过多的时间花在了融资身上,想通过融资款来解决当前增长的问题,延误了最黄金的自救期。同时,他也明确表示在国庆期间已经和国内大型机构谈妥重组方案,并将重组所获得的的资金全部还与商家,剩下部分将在未来进行偿还。

在此前,10月1日,淘集集发言辟谣称,有“不明身份人员”在微信群中煽动淘集集商家,在经过调查后淘集集发现,这些人并非淘集集供应商,且身上均有寻衅滋事等“前科”,淘集集已收集相关证据,并将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淘集集内部人事状态稳定,公司尚未进行裁员,预计在重组过程中会进行一些人事调整,但基本架构不会有太大变动。而对于淘集集幕后的“神秘资方”,该知情人士表示无可奉告。这也让人对重组后淘集集将要扮演的角色,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淘集集究竟会成为幕后资本开辟新领域的排头兵,还是用于阻击敌人的“秘密武器”?尽管来自媒体的种种猜测均遭到有关方面的否认或沉默,但这次重组依然值得期待。

“重组是最好的方案,需要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张正平在信中称,“再这么僵持下去,错过了这次重组机会,公司破产清算,大伙儿能拿到什么?支持重组方案,就能拿到第一笔欠款,还可以继续在新公司赚钱做生意,剩余的债务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归还给大家。”

对于淘集集而言,其核心资源在于商家与运营模式。上线仅仅九个月,淘集集便实现了几十万商家入住,同时拥有了超过4000万月活。在这次危机下,大多数商家依然采取了继续合作的姿态,这似乎也印证着大家对于平台的信心。

毕竟,资本的青睐不仅仅意味着机会,更有对盈利的期望。可预见的是,如果重组得以顺利达成,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整个业界都不会太过平静。在厉兵秣马、卷土重来之际,借助于幕后资本的力量,淘集集将会秀出“肌肉”,给本就竞争激烈的下沉市场增添一丝火药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